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帝舵手表论坛 瑞士🇨🇭入手帝舵可乐圈
36288 浏览/ 16 回复
[手表图秀] 瑞士🇨🇭入手帝舵可乐圈

1

主题

10

帖子

92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发表于 2020-8-14 02: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上张店外的上手图

    特别喜欢这张图的背景,很有感觉。

    特别喜欢这张图的背景,很有感觉。

    从来没在之家发过任何帖子。这是第一次,但不是最后一次。
    19年新婚蜜月瑞士琉森购入。
    最开始戴的天梭力洛克,矜矜业业地陪着我走过六年的时间。虽然喜欢表,也会没事转转之家,但是从来没有给它做保养的概念,不得不说天梭之所以能够成为最热门的亲民品牌,不止是因为价格,品质绝对能够支撑它在这个价位的地位。
    一直想换块表,换个感觉,也想把手腕上的这个装饰提升一个level。从中毒水鬼到五十噚,万国的海洋计时,预算让媳妇一减再减😂没办法,最后预算定位在三万以内。最初关注万国飞行员,之前看到有表友发过白盘的,感觉太适合自己了。又想到夏天皮带的不适😩因为之前的天梭也是皮带,时间长了那个味道。。。老换表带也挺麻烦,干脆选块钢带的。
    最开始种草的都是潜水表,既然选择钢带那就还看看有什么潜水表比较合适,看来看去发现了热门的海马,蓝盘、灰盘、黑盘都挺好看,就在我还犹豫什么颜色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一篇关于帝舵可乐圈的帖子。不是劳力士的可乐圈么?怎么帝舵也有吗?点开图片发现这个表款太年轻、太有辨识度了,大哥买不起,弄块弟弟也行吧?😐
    再了解没想到它不是潜水表😓让我大失所望,而且都说这块表非常抢手,哪哪都是无货。最后决定到了瑞士再做决定吧!如果能侥幸遇到可乐圈那就它了,毕竟量少,遇不到再挑海马。
    到了瑞士第一站没进表店(跟团太局限性了,谁让语言沟通有障碍呢)到了琉森后开始了自由活动时间,甭废话直接拉着媳妇就进了帝舵,这的表店都是很多品牌的代理在一起,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品牌的手表。上手试了试飞行员白盘,确实好看,也很心动,但为了目标放弃了,到了帝舵的展柜发现居然有可乐圈?!销售说她也是第一次见这款,昨天刚到的货,真有这么巧么?这就是缘分?媳妇问我还看看别的吗?不看了!买!免税到手比公价便宜六千,离预算还有段距离,直接刷卡。
    就在办理购买这段时间正巧来了一个不知道哪国的老外,看着像中东那边的也想要这块表,销售告知已经让我买了,老外说他要加2000从我手里买,😼不可能的朋友,你没买着是你跟它无缘,拜拜吧您那。
    交完钱直接上手,心里一直循环一句话:缘分都是注定的。为此我还发了一个朋友圈😆
    虽然得到了心仪的表,但是后面发生了让我意想不到的情况。。。
    因特拉肯随便一家帝舵就有可乐圈😂钢的、皮的,并且销售统一口径:刚到的,很少见。
    算了,喜欢就行了。遇到就是缘分,表号不还不一样呢么😁
    上一张给朋友照的五十噚

    下一个目标😉

    下一个目标😉

    本来开头不知道写什么,没想到这大半夜越写越多,有点啰嗦了。
    感谢各位浏览,欢迎沟通手表或手表品牌相关信息。
    附赠几张瑞士美景😎
    IMG_2578.JPG

    IMG_2697.JPG

    IMG_2700.JPG

    IMG_2708.JPG

    IMG_2709.JPG

    IMG_2710.JPG

    IMG_2720.JPG

    IMG_2731.JPG

    IMG_2734.JPG

    IMG_2745.JPG


    [来自iPhone客户端]

    1

    主题

    10

    帖子

    92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20-8-14 02: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士价格确实有优势,不过到了日本才发现这才是最适合买表的地方,所有网上炒的多热的表款,这都有,而且价格也很诱人。所以提醒广大善良的表友,别让祖国互联网上那些炒作的人忽悠了,不是买不到,是看你在哪看🤣
      [来自iPhone客户端]

      1

      主题

      10

      帖子

      92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20-8-14 02: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啥不能再编辑了,漏传一张柜台照
        IMG_2693.JPG

        [来自iPhone客户端]

        7

        主题

        1767

        帖子

        5899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0-8-14 09: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Luck_Lee1115 发表于 2020-08-14 02:47
          瑞士价格确实有优势,不过到了日本才发现这才是最适合买表的地方,所有网上炒的多热的表款,这都有,而且价格也很诱人。所以提醒广大善良的表友,别让祖国互联网上那些炒作的人忽悠了,不是买不到,是看你在哪看🤣
          日本限购
          [来自iPhone客户端]

          9

          主题

          176

          帖子

          750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0-8-15 11: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顺眼,有缘
            [来自iPhone客户端]

            1

            主题

            14

            帖子

            152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8-16 14: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力洛克真不错 可乐圈好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1

              主题

              435

              帖子

              1570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20-8-16 19: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瑞士多少入手的啊,谢谢
                [来自iPhone客户端]

                1

                主题

                34

                帖子

                352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发表于 2020-8-17 15: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在瑞士旅游,在日内瓦burchet里也有百事圈,可惜已经买了劳,没预算买了,价格的确诱人
                  [来自iPhone客户端]

                  1

                  主题

                  10

                  帖子

                  92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20-8-19 13: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NICOLEZHAO 发表于 2020-08-14 09:29
                    日本限购
                    限购啥😂
                    [来自iPhone客户端]

                    1

                    主题

                    10

                    帖子

                    92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20-8-19 13: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克鲁伊夫 发表于 2020-08-16 19:45
                      瑞士多少入手的啊,谢谢
                      价格发你私信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20-9-21 03:37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