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万国手表论坛 青铜飞计氧化还原体验
14814 浏览/ 9 回复
[分享讨论] 青铜飞计氧化还原体验

9

主题

48

帖子

368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认证:
    发表于 2020-9-16 00:5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物理神话 于 2020-9-18 06:47 编辑

    去机场途中经过一表商实体店,偶然看到这块青铜喷火战机,躺在柜台里格外吸引我的目光,幽幽的绿盘,似乎是没有表镜一般清晰,无论是配色造型,都深深吸引了我。立刻上手试戴,第一感觉表盘比想象中小不少,青铜表居然有那么一丝秀气,这是一种很奇妙的感觉,瞬间拿定主意,就它了。一问保卡时间,居然是20年8月保卡,太让我吃惊了,这个氧化程度,居然是一个月的新表,表耳部分的三个把头都已经近乎是黑色,细看还有不少斑点,说实话,氧化得效果一般。但是试戴效果真的很满意,于是忽略了氧化的问题,直接拿下。心想回家用网传可乐大法还原一下,再慢慢重新氧化吧,问题不大。于是出差回来,第一件事,买了一瓶可乐。。。泡了四十分钟吧,说实话,还原得还可以,但是还有些斑点没有去掉。真心请教下各位大神,是否还有必要继续还原下!擦铜水到底是不是网传的伤表,有用过的么?谢谢大家!!

    标准姿势

    标准姿势

    表镜透光度很好,看着跟没有表镜一样

    表镜透光度很好,看着跟没有表镜一样

    无表镜即视感

    无表镜即视感

    近照

    近照

    近照

    近照

    去机场的滴滴途中

    去机场的滴滴途中

    躺着侧面端庄大方

    躺着侧面端庄大方

    4

    主题

    146

    帖子

    1339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发表于 2020-9-16 16: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睡前摸一遍,哈哈😄
      IMG_1200.HEIC

      [来自iPhone客户端]
      来看看上流社会

      63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认证:
        发表于 2020-9-16 16:3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阿飞啊 发表于 2020-9-16 16:16
        睡前摸一遍,哈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

        流弊!牛逼!默一遍 哈哈

        繁华三千, 看淡即是云烟;

        烦恼无数, 想开就是晴天!

        9

        主题

        48

        帖子

        368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9-16 17:4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野路子稳不稳哦🧐
          [来自iPhone客户端]

          9

          主题

          48

          帖子

          368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9-17 21: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大法还原后
            IMG_0244.HEIC
            IMG_0245.HEIC
            IMG_0246.HEIC
            IMG_0243.HEIC
            IMG_0243.HEIC
            IMG_0244.HEIC
            IMG_0245.HEIC
            IMG_0246.HEIC

            [来自iPhone客户端]

            2

            主题

            32

            帖子

            300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认证:
              发表于 2020-9-18 11: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可乐泡着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

              9

              主题

              48

              帖子

              368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9-18 19: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812957 发表于 2020-09-18 11:18
                用可乐泡着吗?
                对啊,泡了40分钟
                [来自iPhone客户端]

                3

                主题

                67

                帖子

                1055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手天天搓,又油又亮

                  1

                  主题

                  13

                  帖子

                  1105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听销售说用番茄酱也可以,我还打算试试。我5月进的,到7月份就氧化的灰黑灰黑,但三个表冠中间,手指不容易碰到,氧化的就比较少
                    [来自iPhone客户端]

                    9

                    主题

                    48

                    帖子

                    368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朋满座08 发表于 2020-09-21 03:11
                      听销售说用番茄酱也可以,我还打算试试。我5月进的,到7月份就氧化的灰黑灰黑,但三个表冠中间,手指不容易碰到,氧化的就比较少
                      没试过番茄酱,可乐效果一般感觉,想试试擦铜水,感觉会伤表,在犹豫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20-9-26 15:57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