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艾美手表论坛 Aikon-6007 蓝色作业
18667 浏览/ 9 回复
[购表作业] Aikon-6007 蓝色作业

8

主题

89

帖子

677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认证:
    发表于 2021-2-21 00: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的6月份在TB上无意间认识了这个艾美,发现了所谓的小橡树,说句实话确实很像,也确实很解毒。<div>从去年开始就一直想买这块艾美,但是因为我根本找不到实体店,导致我一直不敢购买,倒不是因为真假,毕竟现在旗舰店都有保障。主要是因为,不论手表还是衣服,东西很好看,但是不一定适合你,到自己身上可能就不好看了哈哈~</div><div>在去年的6月份到现在,也已经购买了太多手表,但就是下不了决心购买这块艾美,就连TB旗舰店客服都被我磨服了,我经常没事儿就问他价格的事情,哈哈 确实挺烦人的。过年了,我不想让这块艾美成为我的心结,就直接购买了~</div><div>到手之后确实不后悔~真的很美~上图吧!</div>

    这两年蓝色特别火,就选择蓝色的了!

    这两年蓝色特别火,就选择蓝色的了!

    在外面吃饭拍的,我觉得它比劳还要好看,真的!

    在外面吃饭拍的,我觉得它比劳还要好看,真的!

    这个表链的那个纹路 真的好看~

    这个表链的那个纹路 真的好看~

    背透一般

    背透一般

    39mm盘,这个厚度确实有点厚、但是无伤大雅

    39mm盘,这个厚度确实有点厚、但是无伤大雅

    单拿出来真的很美

    单拿出来真的很美

    钢带的贴合度也很好

    钢带的贴合度也很好

    经常佩戴就这三块了基本上,其他的都在表盒里休眠了!

    经常佩戴就这三块了基本上,其他的都在表盒里休眠了!

    认证图

    认证图

    8

    主题

    89

    帖子

    677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1-2-21 00: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请问各位表友哪里有卖原装皮带的?

      0

      主题

      12

      帖子

      740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1-2-23 17: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走时如何?
        [来自iPhone客户端]

        8

        主题

        89

        帖子

        677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1-2-24 0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炎洌 发表于 2021-02-23 17:29
          请问走时如何?
          21号下午到我回复你,快了25秒
          [来自Android客户端]

          3

          主题

          48

          帖子

          573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发表于 2021-3-1 13: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岛网友 发表于 2021-2-21 00:42
            另外请问各位表友哪里有卖原装皮带的?

            官网表款链接上有图展示, 问问客服有咩有货

            8

            主题

            89

            帖子

            677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1-3-2 15: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nanalu 发表于 2021-03-01 13:56


              官网表款链接上有图展示, 问问客服有咩有货
              定制需要三个月,尴尬,哈哈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

              主题

              7

              帖子

              165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1-3-11 12: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毛爷爷入手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3

                主题

                48

                帖子

                573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发表于 2021-3-16 14: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岛网友 发表于 2021-3-2 15:36
                  定制需要三个月,尴尬,哈哈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哈哈哈, 时间有点久, 不过从瑞士过来原装的, 也还好, 边戴着边等呗

                  0

                  主题

                  0

                  帖子

                  7

                  积分

                  表行小二

                  Rank: 1

                    发表于 2021-3-17 14: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表盘的蓝色有点好看喔

                    1

                    主题

                    14

                    帖子

                    115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发表于 2021-3-22 14: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Chloe 发表于 2021-03-17 14:52
                      这个表盘的蓝色有点好看喔
                      蓝色白色都挺好看的1万出头最值得买的表了我觉得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21-4-12 00:39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