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

362

帖子

1688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52796 浏览 / 27 回复
    意外送给父亲的礼物——蚝式恒动41
    发表于 2021-4-15 14: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二次元虎哥宣布个事 于 2022-01-08 23:07 编辑

    楼主读研究生时迷上了腕表。2019年硕士毕业,参加工作,在央企拿着大厂菜价,在2020年拿了一笔不小的年终奖后,终于又点燃了我买表的想法。于是开始为自己寻觅腕表,当时还没想着给父亲买...整个一月份每天都在网上和线下看表,当时也看过劳力士,基本上都只有36的小恒动,其他款式的日志啥的价格超预算,运动款没货也更贵,所以只是轻描淡写的留了个联系方式,排一个41的恒动,黑白都可,这就是这块表的伏笔。过年前的一天,我去奥莱逛街买鞋,看见有万宝龙的折扣店,没想到价格竟然比网上看到的代购价格还低,顿时好感大增,在店里挑挑选选,没想到最后竟然买了一块万宝龙的世界时,当时柜姐按动那个切换时区的按钮,加上炫彩的盘面,真是当场就迷糊了,有时候就需要那么一点冲动,于是买了我第一块名牌表——万宝龙寰宇世界。
    微信图片_20210415110150.jpg

    这块表算是满足了我所有需求,43mm的大表径,带背透、不那么白领(虽然我确实是小白领)、不高调。要说缺点吧,就是机芯素质一般、品牌力不强、时区切换经常bug,不过千金难买喜欢,总的来说还是非常满意的。后面坑爹的来了,这个表买了不到两个月,劳专柜的柜姐突然跟我说41的银盘恒动有货了,问我要不要,我当时心里那叫一个晕,很尴尬。但是想想相逢就是缘分,遇到了就买了吧,免得后面再涨价,但表的主人就打算换成我父亲了,于是我微信问了父亲的意见,好家伙,老爹非常的不客气,当场答应!
    君子一言,驷马难追,于是昨晚提了这块41mm的银盘恒动,看图吧!
    4.jpg

    41mm的尺寸在我的大手里现得如此袖珍
    3.jpg

    开始写单子,其实还是有一些运动款滴
    5.jpg

    在专柜试戴
    6.jpg

    一张无脸丑照,结完账了~第一次买劳留念
    8.jpg

    回家好好看看夜光,是浅蓝色的,很喜欢
    7.jpg

    替我老爹戴一下,41的表在我手上甚至有点显小
    微信图片_20210415141707.png

    老爹表示很惊喜,你开心,我就开心!不过注册了这么久,想着钱都花了,高低搞个认证,爸爸的表我先不厚道的认证了!
    1.jpg

    请版主大大给我一个认证!
    谢谢各位看官,再会~

    [来自iPhone客户端]

    7

    主题

    362

    帖子

    1688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楼主| 发表于 2021-4-15 14: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呢???

      79

      主题

      2841

      帖子

      7916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 2021-4-15 14: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手表有价孝心无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

        主题

        388

        帖子

        2041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21-4-15 20: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是41有点显小,而是实际尺寸只有39多。

          109

          主题

          2274

          帖子

          1万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 2021-4-15 21: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你点赞👍
            [来自iPhone客户端]

            15

            主题

            8996

            帖子

            2万

            积分

            银牌专家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 2021-4-15 21: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送的这一块给老爸 哈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7

              主题

              362

              帖子

              1688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楼主| 发表于 2021-4-15 21: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路野人 发表于 2021-04-15 14:34
                恭喜。手表有价孝心无价。
                谢谢您!
                [来自iPhone客户端]

                7

                主题

                362

                帖子

                1688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楼主| 发表于 2021-4-15 21: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蓝色贝司手 发表于 2021-04-15 21:05
                  为你点赞👍
                  谢谢表友的认可😋
                  [来自iPhone客户端]

                  7

                  主题

                  362

                  帖子

                  1688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楼主| 发表于 2021-4-15 21: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富贵少爷 发表于 2021-04-15 20:00
                    楼主不是41有点显小,而是实际尺寸只有39多。
                    原来是这样,感谢告知😙
                    [来自iPhone客户端]

                    7

                    主题

                    362

                    帖子

                    1688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楼主| 发表于 2021-4-15 21: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魔都人 发表于 2021-04-15 21:31
                      我也是送的这一块给老爸 哈哈
                      前辈,缘分呐!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