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江诗丹顿手表论坛 第一块江诗丹顿,第一次在VC论坛发声! ...
42432 浏览/ 38 回复
[购表作业] 第一块江诗丹顿,第一次在VC论坛发声!

7

主题

58

帖子

853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1-11-19 12: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经过半年的漫长等待,她终于来了!上图吧

    拆膜

    拆膜

    自带金螺提金四海

    自带金螺提金四海

    横评?

    横评?

    躺着横评?

    躺着横评?

    带着横评?

    带着横评?

    快拆真是绝绝子!

    快拆真是绝绝子!

    背部横评?

    背部横评?

    这个蓝又艳丽又深邃,爱了爱了

    这个蓝又艳丽又深邃,爱了爱了

    以后我们一起纵横四海!

    以后我们一起纵横四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7

    主题

    58

    帖子

    853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9 12: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结尾谢谢大家!自己坐沙发哈哈哈
      [来自Android客户端]

      68

      主题

      1389

      帖子

      5007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发表于 2021-11-19 12:3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拥有4500全金,羡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2

        主题

        446

        帖子

        2361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发表于 2021-11-19 12: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vc的打磨一点也不差。背透观赏性也可以,就是不知道表贩子们总说纵横四海背透不行。这摆坨多漂亮啊。恭喜楼主
          [来自Android客户端]

          7

          主题

          58

          帖子

          853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21-11-19 13: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衛1219 发表于 2021-11-19 12:54
            vc的打磨一点也不差。背透观赏性也可以,就是不知道表贩子们总说纵横四海背透不行。这摆坨多漂亮啊。恭喜楼主
            真的是,除了机芯厚一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30

            主题

            1264

            帖子

            1万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发表于 2021-11-19 13: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值得拥有陪你纵横四海。
              [来自iPhone客户端]

              2

              主题

              33

              帖子

              114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发表于 2021-11-19 14: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好看,完美
                [来自iPhone客户端]

                37

                主题

                945

                帖子

                3677

                积分

                高级技师

                Rank: 8Rank: 8

                认证:
                  发表于 2021-11-19 14: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没鹦鹉螺,但是真的vc蓝金好看多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2

                  主题

                  310

                  帖子

                  3328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21-11-19 14: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不胜收,慕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4

                    主题

                    1283

                    帖子

                    9977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发表于 2021-11-19 14: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拥有4500全金,羡慕!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21-11-29 16:10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