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主题

800

帖子

4862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47081 浏览 / 24 回复
    一闪一闪亮晶晶,第20th劳还得是日志
    发表于 2022-2-19 23: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ancejj 于 2022-02-20 22:50 编辑

    算了算,过手,撕膜,佩戴地劳力士大约有17,18块,日志是最多的,恒动也有好多块,水鬼,gmt,DD都有复数入手。买着买着,劳力士的数量到了20th的关卡。作为20th块来入手劳力士一定要够经典,够有代表性,双入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Gmt已经🛫到可怕,迪通拿也倒是不错,一问价格。。。我们不谈了好嘛?如今迪通拿更是一天一个价,一跃成为土豪们的玩物。pass

    当当,黑迪,价格上扬,以为到头,目测接近30w的价格,提它很沉重。日后有缘评测。但它不是20th劳力士,15th是它。觉得再涨下去有点让人上头。

    当当,黑迪,价格上扬,以为到头,目测接近30w的价格,提它很沉重。日后有缘评测。但它不是20th劳力士,15th是它。觉得再涨下去有点让人上头。

    第二十块劳力士当然要专柜入手,不要帝舵搭售,不要溢价,不要劳服,不要表贩帮忙。那,选择或许真的不多了。。恒动或许不错,但是上个月入了一打,再入再入有点重复,而且恒动魔都部分店铺开始搭售政策,不适合搞活动。换方向到专业款?22年的专业款简直癫狂,别提水鬼gmt,就连吊丝三宝个个非富即贵,让人惊叹劳力士新年的活力。

    想去熟悉的专柜碰碰运气,人去楼空,没有一块表。。。搬迁到隔壁去了。。。看来自己有这时间没去光顾了。

    想去熟悉的专柜碰碰运气,人去楼空,没有一块表。。。搬迁到隔壁去了。。。看来自己有这时间没去光顾了。

    联系到了熟悉的sales,原来百货商店劳力士高大上了起来。直接迁入魔都徐汇最中心处,铺子虽小但是绿色的标志依然醒目。新店,20th劳力士,怎么看都有希望。进门,我来了兄弟们。

    联系到了熟悉的sales,原来百货商店劳力士高大上了起来。直接迁入魔都徐汇最中心处,铺子虽小但是绿色的标志依然醒目。新店,20th劳力士,怎么看都有希望。进门,我来了兄弟们。

    然而。。。一行行绿色又醒目的字告诉我,新年的Rolex可能不那么好买。

    就是它,大家在22年必须要熟悉的标志,几乎所有的专业款,经典款,畅销款,一般款的表前方,都会有这行醒目的绿色。already booked,not for sale翻译过来,想买,你要天生敢为;想买,你要先人一步;想买,你要反复前往专柜确认是否有机会购买。

    就是它,大家在22年必须要熟悉的标志,几乎所有的专业款,经典款,畅销款,一般款的表前方,都会有这行醒目的绿色。already booked,not for sale翻译过来,想买,你要天生敢为;想买,你要先人一步;想买,你要反复前往专柜确认是否有机会购买。

    不在专柜购买的劳力士总是差点意思。忽然收到熟悉sales的微信,给你特地留了一块日志,有机会来看看。日志???
    熟悉我的吧友都知道,日志我曾经入手好多回。蓝条,绿萝,光圈刻度都是曾经心头好。

    温习下,以前的作业。说服自己,日志我是不会再买的,去和sales联络下感情吧就当。

    温习下,以前的作业。说服自己,日志我是不会再买的,去和sales联络下感情吧就当。

    灰盘十钻,专业术语。狗牙圈五珠链泡泡镜和石灰色盘面。低调的盘面上镶嵌着10颗不低调的小方钻。一体感的设计使得灰盘十钻看上去舒服自然。有别于绿萝的运动,灰刻度的干练,它更大气也更奢华。35+以上男士比较合适。适合搭配西装衬衫,短袖能否hold还要等夏季。

    灰盘十钻,专业术语。狗牙圈五珠链泡泡镜和石灰色盘面。低调的盘面上镶嵌着10颗不低调的小方钻。一体感的设计使得灰盘十钻看上去舒服自然。有别于绿萝的运动,灰刻度的干练,它更大气也更奢华。35+以上男士比较合适。适合搭配西装衬衫,短袖能否hold还要等夏季。

    马上拿出试戴,看看效果。边上小哥戴着老婆来截表,我一摇头这块灰十钻就不是我的囊中物了。

    灯光打足,盘面在钻石的点缀下更迷人四射。原来担心男生戴钻太妖太高调的疑虑也被打消了。打包,刷卡,带走。一旁的小夫妻万分失落。。。留了预订号码,离开了店铺。

    灯光打足,盘面在钻石的点缀下更迷人四射。原来担心男生戴钻太妖太高调的疑虑也被打消了。打包,刷卡,带走。一旁的小夫妻万分失落。。。留了预订号码,离开了店铺。

    购买有先来后到,日志顶点的钻刻也要9.5个,但是这块灰十让拥有数块日志的我也移不来目光,兄弟不好意思啦😀19th搞定,20th难道只能是天生敢为吗?能和灰十双入的表款是什么?稍等。。。

    尊贵的Rolex客户,既然你对灰十感兴趣,那么这块蓝十你也应该考虑下。Sales看到我这么喜欢钻刻日志,拿出来了刚到的蓝十。劳力士蓝盘刻度日志现在的行情大家是知道的,这块蓝十的热度相信现在也不低。thx bro

    尊贵的Rolex客户,既然你对灰十感兴趣,那么这块蓝十你也应该考虑下。Sales看到我这么喜欢钻刻日志,拿出来了刚到的蓝十。劳力士蓝盘刻度日志现在的行情大家是知道的,这块蓝十的热度相信现在也不低。thx bro

    好不好,戴过才知道。你戴过蓝条,切记,你戴过蓝条。。。嗯,上手一试,真香!!~不比灰十差多少呢

    蓝盘上手,条刻盘的夜光刻度被闪亮的钻石代替,在灯光下发出迷人的光彩。外圈处的数字也替换成了类似36DD的罗马数字,整块表对比蓝盘刻度日志更成熟更炫目。这样两块钻刻日志,一块大气低调,一块绚丽夺目。如果能成双购入,自然是满足了自己22年的一个心愿。

    蓝盘上手,条刻盘的夜光刻度被闪亮的钻石代替,在灯光下发出迷人的光彩。外圈处的数字也替换成了类似36DD的罗马数字,整块表对比蓝盘刻度日志更成熟更炫目。这样两块钻刻日志,一块大气低调,一块绚丽夺目。如果能成双购入,自然是满足了自己22年的一个心愿。

    sales,安排。双入,打包,带走。绿色标签褪去,10钻入手。展台多了两个空位,而我的手上,多了20个小方钻。两块日志,多么没有创意却安心的选择。

    买空后的展柜,之后还会填入什么好表敬请期待。

    买空后的展柜,之后还会填入什么好表敬请期待。

    到家整一整,和方钻最配的当然还是方钻。如果说迪通拿是潮流,DD是经典,那么带钻DJ就是简化DD并使他更被大众接受的一款偏正装表款。夏天配短袖适合吗?坐等魔都夏季的到来。有些表款陪了我一阵子,更多的表陪了我好一会儿。希望没什么特色的双十日志可以多陪我一阵子。19th和20th劳力士入手记完毕。谢谢(*^▽^*)

    到家整一整,和方钻最配的当然还是方钻。如果说迪通拿是潮流,DD是经典,那么带钻DJ就是简化DD并使他更被大众接受的一款偏正装表款。夏天配短袖适合吗?坐等魔都夏季的到来。有些表款陪了我一阵子,更多的表陪了我好一会儿。希望没什么特色的双十日志可以多陪我一阵子。19th和20th劳力士入手记完毕。谢谢(*^▽^*)

    这块蓝十还是要认证下,黝黑的皮肤做底色可还行?

    这块蓝十还是要认证下,黝黑的皮肤做底色可还行?


    [来自iPhone客户端]

    6

    主题

    166

    帖子

    1280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 购买地:上海新世界百货Rolex专柜 腕表型号:126621 购买价格:113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 购买地:上海南京西路1111号Omega旗舰店 腕表型号:海马600米 海洋宇宙 42mm 表径 购买价格:286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 购买地:上海新世界百货 1楼 帝舵 专柜 腕表型号:1926 系列 M91450 购买价格:138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 购买地:日本大阪心斋桥 BIC 腕表型号:GW-9200 购买价格:16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 购买地:上海金山石化 瑞鑫百货公司 腕表型号:西铁城 21钻 自动机械腕表 购买价格:51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 2022-2-19 23: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看就是港汇恒隆广场😅
      [来自iPhone客户端]

      31

      主题

      800

      帖子

      4862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楼主| 发表于 2022-2-19 23: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Honey_0911 发表于 2022-02-19 23:50
        这一看就是港汇恒隆广场😅
        哈哈哈 好眼力兄台
        [来自iPhone客户端]

        2

        主题

        213

        帖子

        2417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22-2-20 08: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元素都在,确实漂亮。
          [来自iPhone客户端]

          0

          主题

          56

          帖子

          941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2-2-20 08: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人的帖子总是那么让人临场感十足……双入就是爽,双什么能不爽呢(手动doge)?再次恭喜收入理财产品!
            [来自iPhone客户端]

            7

            主题

            911

            帖子

            6842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于 2022-2-20 08: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蓝钻日志不搭土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31

              主题

              800

              帖子

              4862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楼主| 发表于 2022-2-20 10: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一月的柔花 发表于 2022-02-20 08:25
                元素都在,确实漂亮。
                😁😁😁主要在当今环境下实惠无敌(亏我说的出口)
                [来自iPhone客户端]

                18

                主题

                789

                帖子

                2198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22-2-20 10: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给啥要啥,你我性情中人
                  [来自iPhone客户端]

                  31

                  主题

                  800

                  帖子

                  4862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楼主| 发表于 2022-2-20 10: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看岁月无情 发表于 2022-02-20 10:43
                    真是给啥要啥,你我性情中人
                    难道以后劳力士销售模式我给你的你就拿,我不给你的你不要问?顾客貌似没有自主权 哈哈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

                    26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银牌专家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 腕表收藏家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 腕表名人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发表于 2022-2-20 11: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志最近价钱还算正常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