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

39

帖子

1051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18660 浏览 / 36 回复
    一份迟到的认证作业 帝舵碧湾1958
    发表于 2022-6-20 13:2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对手表几乎没什么关注直到今年过年大表哥送了我一块帝舵的手表(这样的大表哥真希望多来几个😂)。一开始连品牌都不太清楚,只记得自己上下班坐地铁的商场里有个柜台,好像就是这个品牌,旁边还有个浪琴的专柜,感觉浪琴当时看来还比较高级一点,那天拿到手表之后就开始恶补,原来土豆是劳力士一家的成员,好吧,当时真是不知道。
    接下来简单说下自己的不劳而获感受😁,文笔拙劣,请大家见谅。

    土豆的包装盒 黑色简约大方 可能是我没见过高级的盒子 觉得挺精致的

    土豆的包装盒 黑色简约大方 可能是我没见过高级的盒子 觉得挺精致的

    后来见过欧米茄007的盒子和限量的皮袋子 宝珀的盒子也不错 希望土豆能在一些限量版的盒子上多下功夫

    我觉得放在盒子里比放在收纳盒里好看

    我觉得放在盒子里比放在收纳盒里好看

    大全套 小腕子 后期自己又去截掉一截

    大全套 小腕子 后期自己又去截掉一截

    官价购买。碧湾1958系列,GMT,青铜款,如果有些许折扣,应该会更有竞争力吧,虽说当下大哥劳力士热门款溢价的同时还搭售帝舵,或多或少对帝舵的品牌有不良影响,希望大哥改变一下营销手段,毕竟保时捷卖得再好也没大众销量多。

    实属耐看 一抹金色 锦上添花

    实属耐看 一抹金色 锦上添花

    再来一张

    再来一张

    破手机拍不太出论坛各位微距大神的美图😂

    破手机拍不太出论坛各位微距大神的美图😂

    左撇子习惯了右手

    左撇子习惯了右手

    简单说一下佩戴感受吧,39的大小我感觉非常贴合自己,小时候戴过老父亲的上海牌,表带还会夹肉,现在的表带完全不会,至少1958的钢带很舒服,外圈的单向旋转盘,虽然不是陶瓷的,但是也挺好看的 转动时候的阻尼感觉合适,我记得唯一的缺点是可能刚开始转动的几圈,还略微带有生涩感,几圈过后就顺化了。动力储备70小时,每天戴的话,基本上不怎么需要手动上链,4个月来就停过一次,自己手动上链。还有觉得表带容易划痕,这也是抛光表面没法避免的。

    上海封城期间发动车辆随手一张

    上海封城期间发动车辆随手一张

    夜光方面,足够亮,自己以前戴过luminox的表,那个是自发光25年的氚气管,但是时间长了,亮度明显不如这支1958。如何有像欧米茄蓝绿色夜光搭配,觉得更赞。

    虽开小马 但是不太堵车迟到

    虽开小马 但是不太堵车迟到

    上海虽然高架限行,该堵的还是堵,南北高架,延安路高架,中内环,上下班高峰就这样了。

    拉塞尔铁杆粉丝身份暴露

    拉塞尔铁杆粉丝身份暴露

    今年只能跟在红牛和窝法后面了,看明年表现。拉老五目前每场比赛都前5完赛还是非常给力!

    大表哥的迪通拿白金钻,我的目标还是劳的GMT,加油,早日入手雪碧左撇子!

    大表哥的迪通拿白金钻,我的目标还是劳的GMT,加油,早日入手雪碧左撇子!

    下次再遇到大表哥估计能见到PP的吧,期待一下。

    认证图

    认证图

    最后认证一下,作为本人的第一只机械表,又入了一个大坑,以后路还很长,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多学习,多找几个“大表哥”。😄

    [来自iPhone客户端]

    26

    主题

    919

    帖子

    5561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发表于 2022-6-20 14: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58戴起来很舒服、很贴手
      IMG_9327.HEIC

      [来自iPhone客户端]

      2

      主题

      51

      帖子

      130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发表于 2022-6-20 14: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夜光那张确实是帅到我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5

        主题

        6274

        帖子

        1万

        积分

        业界专家

        Rank: 10Rank: 10Rank: 10

        认证:
          发表于 2022-6-20 14:59:53 | 显示全部楼层
          通勤利器
          [来自iPhone客户端]

          0

          主题

          5

          帖子

          381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发表于 2022-6-20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复古1958很帅!!
            [来自iPhone客户端]

            4

            主题

            138

            帖子

            1021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发表于 2022-6-20 15: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夜光领潜没服过谁
              1655710482805182.jpg
              165571048350979.jpg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9

              主题

              523

              帖子

              1670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发表于 2022-6-20 15: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让我不劳而获,我写的比你精彩😄😄😄。恭喜楼主👍🏾
                [来自iPhone客户端]

                3

                主题

                39

                帖子

                1051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2-6-20 15: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买块劳 发表于 2022-06-20 15:43
                  要让我不劳而获,我写的比你精彩😄😄😄。恭喜楼主👍🏾
                  哈哈 😄
                  [来自iPhone客户端]

                  3

                  主题

                  39

                  帖子

                  1051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2-6-20 15: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狮子 发表于 2022-06-20 15:35
                    论夜光领潜没服过谁
                    小窗再大一丢丢更美观
                    [来自iPhone客户端]

                    1

                    主题

                    1626

                    帖子

                    1万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 购买地:青海省西宁市 腕表型号:美度领航者系列M026.830.11.051.00 购买价格:76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发表于 2022-6-20 16:3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雪碧左撇子真的帅祝楼主早日入手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