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表论坛 万国手表论坛 万国海洋计时青铜达尔文特别版
1732 浏览/ 34 回复
[手表秀图] 万国海洋计时青铜达尔文特别版

1

主题

9

帖子

76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发表于 2017-9-9 23: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物理神话 于 2017-9-10 02:17 编辑

           作为一个手表小灰,和一个半职业潜水爱好者,潜水表是一直必备的物件,但实际上无论是劳家的水鬼、鬼王、还是电阻家的海马,或者是更高级别五十寻,事实上拥有者们都不会带着去潜水的,更不用说极限深潜了,如果是计划潜水一般都会用潜水专用的电脑表(不做科普了,表友们自己百度吧),一般的休闲潜水,基本上戴卡西欧的G—SHOCK稍微高一点的版本就够了,潜水表在休闲潜水的时候最重要的是看时间、温度、和方向。但机械表是没办法实现的,所以真潜水没人戴机械潜水表。

    而机械潜水表可能更大的意义在于外形,运动、专业、大!本来一开始是准备入劳家的水鬼系列的,黑鬼、绿鬼都太普遍了而且被炒的太热了,基本上和高一级的间金差不了多少钱,鬼王虽然技术上很牛,但可选的空间太小,后来慢慢转看钢迪通拿,结果更火,香港都要14万港币,真心觉得不至于。

    对这块表一直都在看但有点不好找、压根儿没想着国内专柜会有现货,今天去西安的亨吉利本来是要找一块电阻家的登月来充迪通拿的数的,结果走到万国一眼看到这块,于是就直接手起刀落了…
    IMG_6300.JPG.jpg

    说实话这表是真的好看,跟劳家的间金放一起感觉间金很普通,新表的颜色很像玫瑰金,有潜水表里难得的精致
    IMG_6301.JPG.jpg

    盒子很大,但是只有表和几本册子,啥赠品没有、有块擦表的布。
    IMG_6299.JPG.jpg

    这表也因为太好看,所以很像发郎小哥戴的各种时装表。
    IMG_6302.JPG.jpg

    如果喜欢见着就买了吧,真的不需要拿去跟黑鬼、绿鬼比性价,撞表的机率几乎为零,而且真的好看。
    IMG_6307.JPG.jpg

    西安亨吉利,服务很好,去年在同一条街的万国专卖店看表的时候,因为穿着普通竟被售货员告知:“高档商品、不卖不让试”然后就再也没去过。今天穿的一样普通(本来就是普通人)但所有豪表随便试,而且非常有耐心!不是广告就不说销售员是谁了。真心点个赞。
    IMG_6306.JPG.jpg

    这是这块表的介绍,变化是这块表最大的特点。至于价格嘛:公价抹了个零头,没有什么美丽不美丽的,缘分价吧。
    IMG_6308.JPG.jpg

    孩之宝MPM-3日本大师版大黄蜂,也是我的最爱,后面是老婆和老妈的合影。
    IMG_6309.JPG.jpg

    两块卡西欧、都是我潜水和平时戴的最多的,有温度、指南针的功能,皮实,就是玻璃怕划,非常喜欢,也是老婆给买的。
    IMG_6310.JPG.jpg

    老妈五年前去香港给卖的波尔,走时很准,保养过一次,夜光非常好,还很皮实,冬天或穿正式的衣服戴。
    IMG_6303.JPG.jpg

    表径很大也很厚,看腕表之家上很多人在30岁的时候老婆会送一块劳,我的也是老婆送的。

    最后说一下自己对表的一些看法,很多人买劳都是冲着那句“黑社会只认劳力士”而买的、认为劳力士保值、或者辨识度高。但我觉得大多数人买表还是为了长期戴的而不是收藏或者倒卖的,就拿我来说这块表不论是劳力士还是别的什么,首先它是我老婆送我的30岁生日礼物,价值不应该拿货币衡量,所以即是我真潦倒到需要卖表来维生的时候我宁愿死也不会把它卖掉,所以保不保值根本就不需要考虑。劳力士和万国两个品牌对我的印象就是戴劳力士的人是已经成功或已经到一个人生节点的人的一种公认标志,而万国更偏向于一直在路上披荆斩棘的行者标志,都是好表,都应该被赋予更深的意义,而不应该仅是一个高保值的装饰物,感谢大家看我啰嗦这么多,谢谢!
    [来自iphone客户端]


    物理神话

    点亮优秀版主

    腕表之家论坛正式版主,不包括试用期…[详情]

    23

    主题

    4136

    帖子

    1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7-9-10 02: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物理神话 于 2017-9-10 07:52 编辑

      多谢LZ情真意切的分享!万国:披荆斩棘路上的行者标志,相当独到新颖的概括,尤其用来形容LZ此款爱表再合适不过!

      正如图中资料里所提到的,2014年出产的这枚IW379503是万国史上第一款青铜腕表作品,灵感源自1835年达尔文在加拉帕戈斯群岛探险之旅中的著名考察船HMS贝格尔号,因为在那个年代,还没有不锈钢,青铜凭借出众的抗腐蚀性能成为了当时造船行业的首选材料,而达尔文的物种起源论便是源于贝格尔号的这次探险考察,所以为了纪念这次历史性科考之旅以及这名伟大的自然科学家,万国推出了此款海洋计时“达尔文探险之旅”特别版!

      此表运动气息颇浓,搭载万国高素质的自产89365飞返计时机芯,采用的高科技铜铝合金,坚固性及硬度很高,而且抗磨损、化学性质更稳定,可谓制造个性化潜水员腕表及探险腕表的完美材质,从LZ的专业爱好以及收藏的众多“玩具”风格来看,果断是对味之菜!

      建议LZ在底下再多分享些背壳图(因为表底镌刻了达尔文的精美画像),也算是迎合致敬这位著名英国自然科学家的主题

      另外需解释下:目前万国在内地除了上海和北京的专卖店(品牌直营店)以外,其余省市销售万国表的店铺均为二级授权代理店,所以西安的两家也不例外:西安豪门店(亨吉利名表中心)和西安新世界百货均为同一类型的授权零售商。

      义务出任版主,不造、不卖、不修表,不鉴定,不提供任何折扣和渠道信息,只和表友们一起纯粹地聊表、玩表、爱表!

      2

      主题

      134

      帖子

      313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认证:
        发表于 2017-9-10 04: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我一直说,没必要鬼啊鬼的,好表很多,每家都有自己的亮点,千篇一律没意思,百花齐放才是真美。
        我第一块自己买的表就是Casio,我觉得选一块表去经历世界末日,那么我一定会选protrack。而不是其他。
        另外,楼主误解了,黑社会的劳力士只是一个谈资,不会是买他的原因。
        [来自iphone客户端]

        5

        主题

        70

        帖子

        171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9-10 08: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赞同楼主关于潜水表的见解。楼主的青铜好赞。不过有一点,劳的间金其实不比钢高级,高一级的是全金的。间金在保养时基本不打磨的,会有损耗。
          [来自iphone客户端]

          0

          主题

          600

          帖子

          1268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9-10 09: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铜表历经时间磨励会带上个人印记,很漂亮
            [来自iphone客户端]

            2

            主题

            3715

            帖子

            1万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7-9-10 10: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物理神话 发表于 2017-9-10 02:14
              多谢LZ情真意切的分享!万国:披荆斩棘路上的行者标志,相当独到新颖的概括,尤其用来形容LZ此款爱表再合适 ...

              这个回复可以加精了。

              6

              主题

              613

              帖子

              1372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发表于 2017-9-10 10: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安的兄弟必须顶一下,不过亨吉利的服务态度好,这个是概率问题,我一年能去亨吉利5次,大概能碰见一次服务态度好的。哈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

                0

                主题

                7

                帖子

                61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发表于 2017-9-10 11: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大气的款式
                  [来自iphone客户端]

                  1

                  主题

                  9

                  帖子

                  76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9-10 12: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tsai 发表于 2017-09-10 10:13


                    这个回复可以加精了。
                    加精怎么够,完全可以跪拜,感谢版主!
                    [来自iphone客户端]

                    1

                    主题

                    9

                    帖子

                    76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7-9-10 12: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物理神话 发表于 2017-09-10 02:14
                      本帖最后由 物理神话 于 2017-9-10 07:52 编辑

                      多谢LZ情真意切的分享!万国:披荆斩棘路上的行者标志,相当独到新颖的概括,尤其用来形容LZ此款爱表再合适不过!

                      正如图中资料里所提到的,2014年出产的这枚IW379503是万国史上第一款青铜腕表作品,灵感源自1835年达尔文在加拉帕戈斯群岛探险之旅中的著名考察船HMS贝格尔号,因为在那个年代,还没有不锈钢,青铜凭借出众的抗腐蚀性能成为了当时造船行业的首选材料,而达尔文的物种起源论便是源于贝格尔号的这次探险考察,所以为了纪念这次历史性科考之旅以及这名伟大的自然科学家,万国推出了此款海洋计时“达尔文探险之旅”特别版!

                      此表运动气息颇浓,搭载万国高素质的自产89365飞返计时机芯,采用的高科技铜铝合金,坚固性及硬度很高,而且抗磨损、化学性质更稳定,可谓制造个性化潜水员腕表及探险腕表的完美材质,从LZ的专业爱好以及收藏的众多“玩具”风格来看,果断是对味之菜!

                      建议LZ在底下再多分享些背壳图(因为表底镌刻了达尔文的精美画像),也算是迎合致敬这位著名英国自然科学家的主题

                      另外需解释下:目前万国在内地除了上海和北京的专卖店(品牌直营店)以外,其余省市销售万国表的店铺均为二级授权代理店,所以西安的两家也不例外:西安豪门店(亨吉利名表中心)和西安新世界百货均为同一类型的授权零售商。
                      感谢版主高度的回复,我一定会把这个帖子做到更好,让更多的人爱上IWC品牌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17-9-21 18:31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