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里查德米尔手表论坛 理查里查德米尔RM 52-01腕表-----赏花赏月赏骷髅 ...
1344 浏览/ 6 回复
[手表秀图] 理查里查德米尔RM 52-01腕表-----赏花赏月赏骷髅

34

主题

90

帖子

437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发表于 2018-6-12 17: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里很多人晒表,应该没人给你们拆开来看吧,刚好我去修表让师傅给我拆了,拍个照给大家看看里面究竟啥样子。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个人也是蛮紧张的,生怕师傅给我换了零件,一直盯着拍照,选了几张照片大家一起欣赏。
    微信图片_20180612173030.jpg

    微信图片_20180612173035.jpg

    微信图片_20180612173040.jpg

    5

    主题

    2360

    帖子

    3535

    积分

    高级技师

    Rank: 8Rank: 8

    认证:
      发表于 2018-6-13 18: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楼主这个是逗比吗

      34

      主题

      90

      帖子

      437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18: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劳永志 发表于 2018-6-13 18:08
        好漂亮 楼主这个是逗比吗

        不是,是修下,顺便拆开拍拍

        1

        主题

        22

        帖子

        55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发表于 2018-6-14 10: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少了一颗牙?
          [来自iphone客户端]

          34

          主题

          90

          帖子

          437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6-14 10: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zzzhhhang 发表于 2018-6-14 10:42
            为什么少了一颗牙?
            [来自iphone客户端]

            拆掉了,后来补上了

            0

            主题

            808

            帖子

            2375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14 15: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台州大亨还是浙江土豪
              [来自iphone客户端]

              2

              主题

              82

              帖子

              1747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6-15 09: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需要很大的勇气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18-12-12 00:43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