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劳力士手表论坛 看图说话买表,结果被嫌弃
602 浏览/ 53 回复
[分享讨论] 看图说话买表,结果被嫌弃

7

主题

74

帖子

856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发表于 2018-6-13 22: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想在节日为太太买点小礼物,看DG朋友发的女表劳力士不错!结果看图说话,买回来一看,被嫌弃!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了!惊喜变成了惊吓!哎
    stream0.jpg
    stream1.jpg
    stream2.jpg
    stream3.jpg
    stream4.jpg
    stream5.jpg

    12

    主题

    326

    帖子

    702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发表于 2018-6-13 22: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什么好嫌弃的哇……
      [来自iphone客户端]

      7

      主题

      74

      帖子

      856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8-6-13 22: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英哥哥 发表于 2018-06-13 22:48
        这有什么好嫌弃的哇……
        太老气实在。。。。。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2

        主题

        326

        帖子

        702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发表于 2018-6-13 23: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ttttt 发表于 2018-06-13 22:51
          太老气实在。。。。。
          贵气十足!
          [来自iphone客户端]

          53

          主题

          1002

          帖子

          2436

          积分

          禁止发言

          认证:
            发表于 2018-6-13 23: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8

            主题

            527

            帖子

            1480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发表于 2018-6-13 23: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还可以吧,就是表链紧了点^_^
              IMG_0005.JPG

              [来自iphone客户端]

              17

              主题

              679

              帖子

              3416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发表于 2018-6-14 00: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给张卡过去,爱买啥买啥,最实在。要么一次性到位,爱马仕白金包,全钻那不勒斯皇后,三克拉大钻戒。反正就是一定要高过她本身的心理预期,以后就算很多年不送任何东西只要提到这次送的东西也会感到幸福流泪。最没意思的就是这种便宜不便宜,贵又不贵的东西,钱也没少花,效果也没达到。
                [来自iphone客户端]

                20

                主题

                565

                帖子

                2314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发表于 2018-6-14 00: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我给我老婆买的东西基本都被嫌弃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戴自己的表,让别人研究真假去..

                  5

                  主题

                  37

                  帖子

                  211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6-14 00:5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夷铁树 发表于 2018-06-14 00:41
                    要么给张卡过去,爱买啥买啥,最实在。要么一次性到位,爱马仕白金包,全钻那不勒斯皇后,三克拉大钻戒。反正就是一定要高过她本身的心理预期,以后就算很多年不送任何东西只要提到这次送的东西也会感到幸福流泪。最没意思的就是这种便宜不便宜,贵又不贵的东西,钱也没少花,效果也没达到。
                    6666666
                    [来自iphone客户端]

                    3

                    主题

                    40

                    帖子

                    51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认证:
                      发表于 2018-6-14 00: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劳确实老气哈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18-6-25 01:05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