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劳力士手表论坛 不纠结不犹豫东北购劳
37681 浏览/ 245 回复
[手表秀图] 不纠结不犹豫东北购劳

4

主题

222

帖子

541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发表于 2018-12-13 18: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说一波三折,终于拿到了心仪的手表!从山东跑到沈阳再转车去下面的地级市购表。真的是!此处省略一千字!
    店里功能性手表我喜欢的间金和黑水鬼,起初价格黑水鬼加9100,间金公价,起初喜欢间金,今早发了一贴,其中一个叫章鱼的老哥给我的建议,仔细斟酌,再加上自己的预算和论坛认识的老大哥的建议,临近店里下班,我都已经准备放弃坐车回家了!他们主管给我打电话,最后商议加8千,哎!虽然加价真的是有些不合理,但是比起搭售,我还是接受了。希望诸位劳家的朋友不要骂我。
    我此前也咨询了hk的朋友,现在有历黑水鬼香港价格在6.9万能拿。可是仔细算了一下从我家到hk一来二去的路费也不少折腾,最后也放弃了!
    一天没吃饭了,现在点了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反而饿过劲儿,没胃口了!胡乱的发个作业吧!
    有点乱,脑子没有理清头绪!以后再发个正儿八经的!总而言之,hk的价格肯定比内地低,可是我实在不想年前跑hk买了!太累了!而来,内地大部分搭售,我自己接受加价(实属无奈)现在带着自己的黑鬼,没有后悔没有犹豫,只有欢喜!顺便说一下:
    店里五点半下班,我六点去的,好几个工作人员都等我!会计下班了,今天不能给我发票,让我明早去取或者给我直接快递到家里!这个操作可以么?
    不多说了,大家恭喜我一下吧!
    第一块劳力士,哈哈!期待下一块!
    IMG_6149.JPG

    IMG_6138.JPG

    IMG_6142.JPG

    IMG_6136.JPG

    IMG_6132.JPG

    IMG_6123.JPG

    IMG_6115.JPG

    IMG_6128.JPG

    IMG_6119.JPG

    IMG_6117.JPG


    [来自iphone客户端]

    7

    主题

    130

    帖子

    1163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发表于 2018-12-13 18: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恭喜兄弟
      [来自iphone客户端]

      4

      主题

      222

      帖子

      541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3 18: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咪咪大婶大叔 发表于 2018-12-13 18:52
        沙发 恭喜兄弟
        谢谢啦!哈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

        24

        主题

        610

        帖子

        3277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发表于 2018-12-13 18:5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入手,帮顶
          IMG_0995.HEIC

          [来自iphone客户端]

          7

          主题

          68

          帖子

          1038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12-13 18: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黑鬼不会后悔
            [来自iphone客户端]

            4

            主题

            222

            帖子

            541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3 18: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喜吗 发表于 2018-12-13 18:54
              黑鬼不会后悔
              谢谢你!哈哈!我也是黑鬼家的人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10

              主题

              326

              帖子

              1869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8-12-13 19: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喜得爱表,觉得你的想法正确,这个时间段来港澳不一定能买到手表,昨天去香港办事等车期间在尖沙咀随便转下,几个店连大游艇都看不到 就有一个37灰色游艇。
                [来自iphone客户端]

                4

                主题

                222

                帖子

                541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3 19: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flb2727 发表于 2018-12-13 19:00
                  恭喜楼主喜得爱表,觉得你的想法正确,这个时间段来港澳不一定能买到手表,昨天去香港办事等车期间在尖沙咀随便转下,几个店连大游艇都看不到 就有一个37灰色游艇。
                  就是就是,我就算跑到香港,这样来回路费,和时间!不如在家陪孩子玩!哈哈!谢谢你!哈哈哈!我好开心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

                  7

                  主题

                  104

                  帖子

                  612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发表于 2018-12-13 19: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7.25W入的帮顶
                    IMG_9198.JPG

                    [来自iphone客户端]

                    4

                    主题

                    222

                    帖子

                    541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8-12-13 19: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胡浩浩浩 发表于 2018-12-13 19:04
                      7.25W入的帮顶
                      哈哈我7.4w!哈哈哈!还好啦!临近年关!我知足了!哈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19-6-17 15:05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