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劳力士手表论坛 缘分使然,离沪当天购劳!
14982 浏览/ 66 回复
[手表秀图] 缘分使然,离沪当天购劳!

4

主题

117

帖子

738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发表于 2019-1-9 21: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要极其感谢老婆大人,这也是老婆大人送我的结婚礼物,对我来说,足足可以珍藏一辈子呢!
    首先说说购表经历,其实本人之前对劳的确无喜,但深入腕表之家以后逐渐对劳有了一定认识,尤其是看到钢劳以后便一发不可收拾,本人粗人一个,皮带也挺喜欢,但是本身年轻从事工作也不是坐办公室的,本来看中了宝珀6651,但确实不是现在所需,所以钢带里面也就对劳情有独钟了,而且本人也干过蛙人,对潜水表情有独钟,水鬼系列再合适不过了。然而购买水鬼,确实不易,英国,德国,迪拜,香港,日本,韩国,全都问过,无货!然后就是圈里跟咸鱼寻找,但是听了各位长者的建议还是要专柜购买啊,贵点就贵点吧。其实第一眼看中的就是无历黑水鬼,感觉有历的水泡太突兀,后来论坛泡久了也感觉水泡挺好看的,无奈无历加价搭售不好买啊,再怎么着我也绝不会加价购表的,上海劳力士店全都逛遍了,要么全都无货,要么有货搭售,最吊的一块无历竟然要搭售8万的劳力士,态度还吊的要死,我他妈花钱还求你啊!惯的毛病!后来找到南京西路劳力士,里面的店员都是三十多岁的大姐,态度特别好,而且可以预订,就预订了一下,沟通了好久,终于在离沪当天到货购得爱表,不能不说是一种缘分!新的一年新开始,祝大家多劳多得!

    镭射小皇冠好不容易才看到!

    镭射小皇冠好不容易才看到!

    stream2.jpg

    stream3.jpg

    stream4.jpg

    stream5.jpg

    stream6.jpg

    stream7.jpg

    stream8.jpg

    stream9.jpg

    stream10.jpg

    stream11.jpg

    大清早就给我开门,自己一个人!

    大清早就给我开门,自己一个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

    4

    主题

    117

    帖子

    738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21:4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占个沙发,版主能不能认证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

      主题

      325

      帖子

      1234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9 21: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性福!
        [来自iphone客户端]

        17

        主题

        470

        帖子

        4988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发表于 2019-1-9 21: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日历鬼都搭售8万?我的天那~
          [来自iphone客户端]

          3

          主题

          128

          帖子

          1001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9 21:4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楼主的ID,“走,咱们去轰炸东京!”
            [来自iphone客户端]

            8

            主题

            217

            帖子

            788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9 21:48: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搭?公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4

              主题

              117

              帖子

              738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21: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mixrega 发表于 2019-01-09 21:48
                这个不搭?公价?
                对的兄弟!工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30

                主题

                636

                帖子

                2526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1-9 22: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表有价,情意无价
                  [来自iphone客户端]

                  12

                  主题

                  2119

                  帖子

                  4649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9-1-9 22: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公价也不便宜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4

                    主题

                    117

                    帖子

                    738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22: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代号997 发表于 2019-01-09 22:00
                      手表有价,情意无价
                      说得对,兄弟!!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19-6-26 04:44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