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海鸥手表论坛 【这算作业吗】用海鸥机芯自己做了一块。 ...
2734 浏览/ 10 回复
[购表作业] 【这算作业吗】用海鸥机芯自己做了一块。

4

主题

24

帖子

231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21 14: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喜欢做手工,曾经做过简单的戒指、书签、笔记本、钱包啥的。
    因为我运动比较多,所以一直没有戴表的习惯,前几个礼拜老婆说男人要有一块表,想春节出国旅游时候帮我买一块。于是开始研究、逛论坛。
    逛着逛着发现挺喜欢表,于是想在买表之前先做一块作为咱们腕表之家的作业。
    毕竟人生的第一块机械表是自己做的,这对我来说比买表更有意义。

    那么 先发成品

    正面

    正面


    背面

    背面




    上手效果

    上手效果


    零件、工具都是淘宝买的

    机芯是海鸥ST3600的镂空雕花款,虽然可能戴起来老气,但是架不住他物美价廉又好看呀!
    stream4.jpg


    stream5.jpg

    机芯搞定先装了针,发现装错了。要先上表盘。。痛苦


    stream6.jpg


    这里犯错了,轴截短了,就很尴尬,找卖家重新买了一根

    这里犯错了,轴截短了,就很尴尬,找卖家重新买了一根


    stream9.jpg


    stream1.jpg


    stream11.jpg

    表带也是淘宝买的,还送生耳,很实惠。



    顺便发一下以前做的笔记本


    stream2.jpg





    stream3.jpg


    最后说一句,只欢迎交流表与手工,我什么都不卖,也不打广告不推荐。。。谢谢。(๑•̀ㅂ•́)√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

    主题

    42

    帖子

    562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发表于 2019-1-22 14: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手作很有乐趣,做出来的东西有灵魂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7

      主题

      1516

      帖子

      4177

      积分

      高级技师

      Rank: 8Rank: 8

      认证:
        发表于 2019-1-22 17: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这idea 独特 赞一个
        [来自iphone客户端]

        1

        主题

        977

        帖子

        4072

        积分

        高级技师

        Rank: 8Rank: 8

        认证:
          发表于 2019-1-22 18: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动手能力很强,路过帮顶6个字
          [来自iphone客户端]

          10

          主题

          9011

          帖子

          2万

          积分

          银牌专家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发表于 2019-1-22 18: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
            [来自iphone客户端]

            贪财有道、好色有品、博闻有识、读书有瘾。

            34

            主题

            4008

            帖子

            9294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9-1-22 20: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 ՞ਊ ՞)☝︎
              [来自iphone客户端]

              1

              主题

              4

              帖子

              33

              积分

              表行小二

              Rank: 1

                发表于 2019-2-3 14:2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动手能力牛逼
                [来自android客户端]

                6

                主题

                209

                帖子

                780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2-5 10: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人佩服你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0

                  主题

                  20

                  帖子

                  254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2-6 23: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服你,有意思!
                    [来自android客户端]

                    0

                    主题

                    35

                    帖子

                    190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2-9 16: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就感六个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19-2-22 16:28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