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美度手表论坛 跪求美度100周年指挥官对比汉密尔顿
11317 浏览/ 4 回复
[购买求助] 跪求美度100周年指挥官对比汉密尔顿

0

主题

6

帖子

61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发表于 2019-10-4 23: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给大家说下故事原委吧,13年买的汉密尔顿这是什么系列我都不知道,去三亚玩走的时候在免税店买的,当时也没啥钱就想买天梭的黑背 应为全公司的同事带的都是那个力洛克,当时不懂就感觉那个顺眼,而且便宜三千多能接受,刚入职场也没钱{:8_260:} 。。所以一心就去天梭专柜!!结果无意间看到了这个。当时还有38的表盘,直接被42的惊艳到了{:8_285:}  应为万把块以上的咱也不舍得买哈哈,买回家才发现连秒针都没有  当时太冲动消费啦。。。带了整6年多,一天能差1分钟吧,静止放那也就能走一天半。。反正误差是挺大的 机芯我也不懂总之不是太好,还是应为我之前进过水的原因,从来没有过拆卸保养啥的。。就在十一的前一天不小心丢健身房洗浴里了,考验了人性道德之后最终没有人鸟我{:8_276:} ,所谓新的不去旧的不来,同事也调侃我说手表带个四五年的周期早该在买一块换着带了,,你带了6年也够本了。。随后女朋友悄悄给我买了浪琴的{:8_216:}  但是我很不喜欢,也没法在退。。想在买一块要么黑盘的这个汉密 要么指挥官100周年纪念的 大家推荐一下?我买表要求很简单,只要够简洁就行,必须42盘钢带黑白色就行 乱七八糟的颜色 表盘啥的没啥感觉{:8_247:}应为我是个1米85四肢发达的 体育爱好者,不会什么文艺和有深度的工作。。所以简单在简洁的表就行。。上个图吧这是之前丢失的,十一去实体店看了几个表 现在就两个对比  要么在买个黑盘的汉密,要么就是黑色指挥官100周年的,应为白的带烦了 就想在换个42盘钢带 黑 表盘不复杂繁琐的就行好了 三选一吧,第一个北仑赛丽的准备PASS了应为是40的表盘,就这原因。现在就汉密和指挥官二选一了,都是42盘黑色,顺便问下指挥官40盘的 天文台有必要吗?但是天文台没42盘。。感谢各位大咖指点一下,祝各位表友十一开心 万事如意

    8

    主题

    758

    帖子

    2358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发表于 2019-10-5 18: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度100周年指挥官吧
      海角ai号

      点亮优秀版主

      腕表之家论坛正式版主,不包括试用期…[详情]

      33

      主题

      1558

      帖子

      427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发表于 2019-10-6 12: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日历指挥官没有天文台,双日历是天文台的,美度优雅一些大汉偏硬朗。我个人喜欢美度多一些

        0

        主题

        6

        帖子

        61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10-7 21: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momoching 发表于 2019-10-5 18:58
          美度100周年指挥官吧

          恩 100周年7500 打8折也不错,还带秒针 就是12MM 多少感觉略厚了啊

          0

          主题

          6

          帖子

          61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10-7 21: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海角ai号 发表于 2019-10-6 12:47
            大日历指挥官没有天文台,双日历是天文台的,美度优雅一些大汉偏硬朗。我个人喜欢美度多一些 ...

            是的 天文台关键40盘 感觉小了一点吧 100周年42的感觉挺好 就是天文台机芯不是强迫症有必要在意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19-11-12 19:35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