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法穆兰手表论坛 两天内中毒法穆兰,最后选定先锋骨架游艇 ...
36087 浏览/ 19 回复
[手表秀图] 两天内中毒法穆兰,最后选定先锋骨架游艇

3

主题

36

帖子

286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0-7 23: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型号是V 45 S6 SQT ANCRE YACHT,先锋骨架游艇是我瞎译的,有知道官方中文称谓的朋友请指教:)
    这次国庆和LP到日本旅游,先到大阪就冲着日本并行手表去,在友都八喜给LP买了块欧米茄星座,稳住大本营先,自己也买了一块欧米茄蝶飞,八喜家欧米茄价格非常好,其他不看也罢。
    家里有三块劳,一块积家,这次出来想找找新感觉,所以先下手了欧米茄。
    一路游过京都,富士山,最后到了东京,有空就钻各种表行,寻找新目标。RM其实最吸引我,不过价格确实让我下不了手,肉痛!在过程中发现法穆兰也非常有设计感、时尚,迅速就中毒了。
    根据表友推荐昨天去了新宿龟吉,主卖劳,法穆兰货并不多,所以今天转战涩谷宝石广场。在试了十几块法穆兰后,最终选定了酷酷的骨架游艇。迅速解毒。下有配图说明过程
    写得好累,求版主加精,求高僧鉴定

    宝石广场店面,并行表店里算是大的,存货很足

    宝石广场店面,并行表店里算是大的,存货很足


    每面墙都放满了表,日本专卖店反而很寒碜,大多顶级品牌橱窗空空,热门货一只没有,没啥逛的必要。改天有空专门整理一份东京大阪买表攻略,我可逛了几十家店

    每面墙都放满了表,日本专卖店反而很寒碜,大多顶级品牌橱窗空空,热门货一只没有,没啥逛的必要。改天有空专门整理一份东京大阪买表攻略,我可逛了几十家店


    这只里面白色圈有点幼稚,放弃

    这只里面白色圈有点幼稚,放弃


    V45蓝游艇基础款,钢款和K金款。感觉不错,价格也便宜,但不够心动

    V45蓝游艇基础款,钢款和K金款。感觉不错,价格也便宜,但不够心动


    酷,也够闪,但碎钻款看起来都有点飘

    酷,也够闪,但碎钻款看起来都有点飘


    继续飘,驾驭不住

    继续飘,驾驭不住


    依然驾驭不住

    依然驾驭不住


    好看,但日常一定不会带,还试了好多款,图片只能十五张,挑了几只放出来

    好看,但日常一定不会带,还试了好多款,图片只能十五张,挑了几只放出来


    最后还是选中了大爱的骨架游艇,K金无钻,稳重时尚。卖表的日本小哥十分憨厚敬业,一声不吭的陪我反复纠结十几块表(其实语言也不通),最后合影表示感谢

    最后还是选中了大爱的骨架游艇,K金无钻,稳重时尚。卖表的日本小哥十分憨厚敬业,一声不吭的陪我反复纠结十几块表(其实语言也不通),最后合影表示感谢


    回酒店开箱仪式

    回酒店开箱仪式


    白卡是宝石广场的保修卡,并行在国内无保,要嘛国内付费修,要嘛拿日本他家店保,我也不打算卖,也信几十万的表没那么豆腐渣,便宜这么多就不纠结保修问题了

    白卡是宝石广场的保修卡,并行在国内无保,要嘛国内付费修,要嘛拿日本他家店保,我也不打算卖,也信几十万的表没那么豆腐渣,便宜这么多就不纠结保修问题了


    酒店黄光拍出来不好看

    酒店黄光拍出来不好看


    没有盖章的保卡,废纸

    没有盖章的保卡,废纸


    上手照,暖灯光下

    上手照,暖灯光下


    在店里白光的上手效果,更好看

    在店里白光的上手效果,更好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3

    主题

    36

    帖子

    286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0-7 23: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怎么删帖,发重复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0

      主题

      5

      帖子

      32

      积分

      表行小二

      Rank: 1

        发表于 2019-10-8 01: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如何?
        [来自android客户端]

        3

        主题

        68

        帖子

        367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认证:
          发表于 2019-10-8 14: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玫瑰金助攻 哈哈 表友这个可以私信个价格不 感觉比我这个好看得多 哈哈
          1570516489437283.jpg

          [来自android客户端]

          4

          主题

          84

          帖子

          291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0-8 15: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下八喜的欧米茄相当于国内公价的几折,另外有没有全球联保?
            [来自iphone客户端]

            3

            主题

            36

            帖子

            286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0-8 16: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uuu3434 发表于 2019-10-08 15:05
              我想问下八喜的欧米茄相当于国内公价的几折,另外有没有全球联保?
              5-6折,具体看款,保修应该是没有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3

              主题

              36

              帖子

              286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0-8 16: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招財晉寶 发表于 2019-10-08 14:36
                玫瑰金助攻 哈哈 表友这个可以私信个价格不 感觉比我这个好看得多 哈哈
                这个表也好看
                [来自android客户端]

                3

                主题

                36

                帖子

                286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0-8 17: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去银座的专柜验了表,和专柜货一模一样,专柜价是610万日元,而且这是新款,这次算是买到了
                  1570526919266508.jpg
                  1570526919369651.jpg
                  1570526919493786.jpg
                  1570526919622476.jpg

                  [来自android客户端]

                  0

                  主题

                  68

                  帖子

                  330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0-8 18: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法穆兰价格应该很友好
                    [来自android客户端]

                    3

                    主题

                    36

                    帖子

                    286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0-9 09: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波止阳树 发表于 2019-10-08 18:09
                      日本法穆兰价格应该很友好
                      还可以的,法穆兰热度挺低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19-11-12 19:24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