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宇联手表论坛 宇联2019德国经典限量版
32817 浏览/ 24 回复
[购表作业] 宇联2019德国经典限量版

4

主题

59

帖子

1084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发表于 2019-11-12 15: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块表购于今年的十月份,目前为止戴了一个月,现在跟大家聊聊感受。
    先说说买这块表的心路历程。今年年初以来,自己忽然对德表有了兴致,刚开始看的格拉苏蒂原创,期间也曾到北京的直营店里看过实物。说实话,经典参议员确实漂亮,接下来的时间里遂在论坛里潜心学习大家的购表作业。在这以后经过一段时间的深入了解,越发感觉入门款的39机芯相对国内价格而言不是太实惠,后来又在论坛里看过新款36机芯的表款,但无奈价格超了预算,买表这事,个人觉得还是量入为出适度消费才好,所以德表老二只能暂时放一放了,不过坦率地讲,格拉苏蒂原创直营店的销售确实不错,这一点还是要肯定的。
    随后在今年九月份忽然想到了宇联这个牌子,彼时也是宇联进入国内一周年。宇联目前是格拉苏蒂原创的副厂,有点类似劳力士和帝舵现在的关系。二十年前加入了斯沃琪集团,后于2008年前后逐渐摆脱了自己的大哥格拉苏蒂原创的影响,开始在集团内独立运营。在十几二十几年前宇联确实有使用原创退下来的高端自产机芯的表款,但目前的宇联除了125周年特别版之外都是采用的集团ETA统芯,2892和7750,再此基础上加上自己的打磨装饰。宇联的2892和浪琴的处理类似,振频25200,动储也自然延长到了60小时。
    我这块2019诺拉敏斯德国经典限量版基本属于一眼就决定的,吸引我的是它的颜值和性价比,虽然不是纪念版所使用的爆改芯,但外观有特色,戴着轻薄舒适,在一万多的价位里还纠结什么呢?遂到北京亨得利入手,这款全球限量126块,中国区分得8块,我是第一位下手的顾客,所以八个表号任我挑选,也算是难得的体验吧。虽然这货比较小众(小众到全世界除了德国本土之外,只有邻国奥地利,之后开发的俄罗斯和中东,外加今年大举发力的中国),限量与否都不像爆款那样意义重大,但也没什么。销售是一位30岁上下的男士,人很实在,给了对于限量噱头下的不错折扣。诚然很少有人会把它作为人生第一块机械表考虑,但随后换换风格也是不错的。当然到此为止是不太可能,只能算个试水,下一块预计再观望一下格拉苏蒂原创或者看看宝珀。
    现在说一下这款表的情况,首先是外观方面,由于是复古款,采用了拱形表镜,相应地秒针尖端也做了弯曲处理,只看外观有点格拉苏蒂原创60年代系列的韵味。采用的机芯据我观察没有发现德国灰,工艺还是值得肯定的,动储初步测定确实跟数据吻合,误差方面虽然没有经过天文台认证,但也进入了COSC-4到+6的范围。还有一个彩蛋是它有100米防水,这点在正装表里算是挺难得了。目前唯一要吐槽的是宇联家的蝴蝶扣,边缘太硌手,只得在某宝家购得胶带换上,舒服了不少。

    生耳还是原厂的好

    生耳还是原厂的好


    阳光下的UNION

    阳光下的UNION


    背透图1

    背透图1


    正面照

    正面照


    背透2

    背透2


    原厂折叠扣

    原厂折叠扣


    原厂表带,只用了两天就换下了

    原厂表带,只用了两天就换下了


    上手照

    上手照


    侧面弧度

    侧面弧度


    表主认证照

    表主认证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4

    主题

    59

    帖子

    1084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2 15: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诚然很少有人会把它作为自己的第一块机械表,但随后换换口味还是不错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0

      主题

      7

      帖子

      613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发表于 2019-11-13 14: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是换的胶带?能否私信一个
        [来自iPhone客户端]

        4

        主题

        59

        帖子

        1084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4 15: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Will_U 发表于 2019-11-13 14:08
          楼主这是换的胶带?能否私信一个
          好的 请查收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5

          主题

          1037

          帖子

          2507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11-15 15: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少见中的少见~

            8

            主题

            743

            帖子

            2719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19-11-15 16: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款聯合還可以嘛,就是感覺日曆有些多餘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4

              主题

              59

              帖子

              1084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6 19: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yunaez987 发表于 2019-11-15 16:15
                這款聯合還可以嘛,就是感覺日曆有些多餘啦
                是啊,日历破坏了和谐
                [来自Android客户端]

                8

                主题

                193

                帖子

                536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发表于 2019-11-17 10: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缺一块这样的正装表
                  [来自Android客户端]

                  4

                  主题

                  59

                  帖子

                  1084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7 11: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lzheng07 发表于 2019-11-17 10:07
                    真不错,缺一块这样的正装表
                    联合家的表还是可以看看的,目前来看还不错,可以认为德国的浪琴,保养纳沙泰尔就可以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2

                    主题

                    1082

                    帖子

                    5331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 购买地:海鸥官方商城 腕表型号:海鸥基础系列 816.92.1203 购买价格:2011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发表于 2019-11-17 11: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125周年也是7750改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20-5-25 18:36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