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美度手表论坛 兜兜圈圈,情定指挥官二代-天文台认证款 ...
19752 浏览/ 25 回复
[购表作业] 兜兜圈圈,情定指挥官二代-天文台认证款

2

主题

13

帖子

117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认证:
    发表于 2019-12-14 17: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ulincool 于 2019-12-17 08:36 编辑

    没有买表的时候,每天就像心里长草了一样。上班下班睡觉前都要看会论坛,再逛逛某宝和某东。从浪琴的康卡斯开始,兜兜圈圈看了很多。最后基本锁定了两款,一个是欧米茄的碟飞,一个就是本帖的主角美度指挥官二代。去专柜试戴指挥官的时候把同事惊艳到了。感觉他也是一眼就看上,简单大气。我想了下我只是个每月7.xK的打工仔,第一块机械入那么贵的欧米茄。我不配。先入指挥官,过几年再说吧。正好我也是特别喜欢官二代。不过在美度专柜的时候有个尴尬的事情就是,那个销售小姐姐说像您这种三十多岁的人,戴这款正合适。(我刚刚大学毕业两年啊,24周岁,可能是长得忒着急了吧,正好也符合我们IT男的特征,还好没说我七十岁。)。话不多说,直接报了型号付款入手,指挥官二代-天文台认证款。

    拿到快递的一刻就迫不及待的撕开了包装,也没来的及拍照。好久没有这种撕快递的感觉了。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撕快递就像撕胸罩,明知道里面有什么,可是还是迫不及待。哈哈,跑题了。

    拿到快递的一刻就迫不及待的撕开了包装,也没来的及拍照。好久没有这种撕快递的感觉了。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撕快递就像撕胸罩,明知道里面有什么,可是还是迫不及待。哈哈,跑题了。

    打开一层一层的包裹,也终于看到了我的官二代

    打开一层一层的包裹,也终于看到了我的官二代

    白盘可能不是最好看的,但是我感觉可能是最耐看的吧。个人感觉还是白盘黑带经典一点,虽然不是那么骚气,亮眼,但是不容易产生视觉厌倦。

    白盘可能不是最好看的,但是我感觉可能是最耐看的吧。个人感觉还是白盘黑带经典一点,虽然不是那么骚气,亮眼,但是不容易产生视觉厌倦。

    型号,保修卡和天文台认证的卡没拍。

    型号,保修卡和天文台认证的卡没拍。

    因为还没有截表带,所以只能在手里看,不能带。钢带挺好看的,但是我感觉我还是比较适合皮带。还是除了夏天刚带,别的季节应该还是会用皮带吧。

    因为还没有截表带,所以只能在手里看,不能带。钢带挺好看的,但是我感觉我还是比较适合皮带。还是除了夏天刚带,别的季节应该还是会用皮带吧。

    背后镂空设计还是很好看的。大神认证一下

    背后镂空设计还是很好看的。大神认证一下

    放大点看,si标志映入眼中,不过我是个小白,我也不懂硅游丝到底是什么。

    放大点看,si标志映入眼中,不过我是个小白,我也不懂硅游丝到底是什么。

    中午午休的时候就迫不及待的去了最近的一个卡西欧的专柜,二十块钱把表带截了。立马上手。

    中午午休的时候就迫不及待的去了最近的一个卡西欧的专柜,二十块钱把表带截了。立马上手。

    夜光还是很好看的,不过感觉平时看不到夜光,也就在地下车库能看到一点。

    夜光还是很好看的,不过感觉平时看不到夜光,也就在地下车库能看到一点。

    不拍两张照片都不舍得去上班

    不拍两张照片都不舍得去上班

    钢带只带了一天,皮带就到了。又是中午午休时间,又去了卡西欧的专柜,30块钱手工费换了皮带。

    钢带只带了一天,皮带就到了。又是中午午休时间,又去了卡西欧的专柜,30块钱手工费换了皮带。

    皮带就不用认证了。因为我确定是个假的。原装皮带有点贵。带子六百,扣子三百,感觉皮带是个消耗品,还会换。就在某宝随便买了一个。

    皮带就不用认证了。因为我确定是个假的。原装皮带有点贵。带子六百,扣子三百,感觉皮带是个消耗品,还会换。就在某宝随便买了一个。

    换了皮带之后感觉更休闲了。按照我的眼光来看,颜值简直上升了太多。

    换了皮带之后感觉更休闲了。按照我的眼光来看,颜值简直上升了太多。

    爱不释手的第一块机械表

    爱不释手的第一块机械表

    发几张细节图

    发几张细节图

    问一下,两天半走时慢了4秒多是什么水平。

    问一下,两天半走时慢了4秒多是什么水平。

    第一块表是一个ck的石英表,第二块是apple watch(公司年会抽奖抽的)

    第一块表是一个ck的石英表,第二块是apple watch(公司年会抽奖抽的)

    这是我的第一块机械表

    这是我的第一块机械表

    308FB09B-1613-4D46-8EE1-CBB340CC9C98.jpeg

    4A07B33C-A04E-4D03-8D78-846DDAA97A0E.jpeg

    C505E4E5-0E6A-49C7-BD65-4D5531D6668D.jpeg

    7F3AF2C9-199F-498D-8BEE-CACF90288607.jpeg

    上手吧,感觉皮带跟我比较搭。

    上手吧,感觉皮带跟我比较搭。

    多发几张

    多发几张

    1293CA8A-A889-4B4B-B8A2-DCB91A4FC73A.jpeg

    33CD5909-4B8D-4DF3-B206-5E767303C5C8.jpeg

    有个老哥教我用手机慢动作拍秒针,果然是一秒6次。具体他说的摆针频率啥的,我也不懂。

    有个老哥教我用手机慢动作拍秒针,果然是一秒6次。具体他说的摆针频率啥的,我也不懂。

    到这里,这次作业就结束了。感谢各位观看,也请各位帮我鉴定下。我感觉应该没有翻车。不过还是求认证

    到这里,这次作业就结束了。感谢各位观看,也请各位帮我鉴定下。我感觉应该没有翻车。不过还是求认证

    认证啊,能认证吗,三次了。。。

    认证啊,能认证吗,三次了。。。

    4

    主题

    27

    帖子

    262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2-14 20: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主太逗了,确实白盘最耐看…恭喜
      [来自iPhone客户端]

      0

      主题

      8

      帖子

      76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发表于 2019-12-14 20: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灰盘帮顶,白盘配黑皮带确实不错👍
        [来自iPhone客户端]

        2

        主题

        13

        帖子

        117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4 20: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ychjzw 发表于 2019-12-14 20:43
          灰盘帮顶,白盘配黑皮带确实不错👍
          女朋友看了说没有特色😭,不过我喜欢
          [来自iPhone客户端]

          2

          主题

          13

          帖子

          117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4 20: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Lemon2020 发表于 2019-12-14 20:34
            哈哈楼主太逗了,确实白盘最耐看…恭喜
            在专柜看中灰盘粽带了。但是感觉怕看段时间视觉厌倦,就选了个经典配色😝
            [来自iPhone客户端]

            26

            主题

            1838

            帖子

            5803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发表于 2019-12-14 22: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入手,白盘指挥官的设计就是简洁路线,所以你的女友看到后说没特色,这只表属于耐看型的。顺便建议楼主,欧米茄有大碟飞和小碟飞,大碟飞罗马盘的明亮之蓝背透款比侧透款更漂亮,小碟飞建议选带动显或者单独小秒针的,能上大碟飞更好
              海角ai号

              点亮优秀版主

              腕表之家论坛正式版主,不包括试用期…[详情]

              34

              主题

              1671

              帖子

              4706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发表于 2019-12-15 10: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慢慢来,恭喜入手。

                2

                主题

                64

                帖子

                496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发表于 2019-12-15 12: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蹭,我也想入个,几刀兄弟?
                  [来自Android客户端]

                  0

                  主题

                  2

                  帖子

                  46

                  积分

                  表行小二

                  Rank: 1

                    发表于 2019-12-15 18: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哦,白盘黑皮带,非常低调,但是透露着硬汉风格!美度的指挥官系列的确漂亮,身边同事都挺看中这个系列,价格也比较适中,6月份的时候我入手了一块灰盘官二,上个月无意中翻到一款指挥官60周年限量纪念款,结果手一抖,又入了,不过,买着不后悔,就是喜欢!
                    1576407239303143.png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

                    主题

                    13

                    帖子

                    117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19-12-16 08: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限量纪念款不错。老哥连续入两块看来是真爱。哈哈,不过我感觉指挥官挺耐看的,越看越好看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20-2-29 11:30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