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格拉苏蒂原创手表论坛 “小红”的食在广东
38056 浏览/ 79 回复
[分享讨论] “小红”的食在广东

106

主题

3191

帖子

1万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 购买地:西班牙 马德里格拉苏蒂原创专卖店 腕表型号:1-39-52-07-02-01 购买价格:40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发表于 2020-1-4 02: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不让此帖成为纯纯的美食之旅,篇尾会有36-02机芯的详细调校过程。

    从大学开始,就对广州充满向往,高中同学考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每天跟我形容她吃什么喝什么,把我给馋的啊,我这个金牛座就是很爱吃,但一直没有机会去广州,直到2019年的闺蜜游。闺蜜5人,缺俩,一个国外,一个年假没了,所以就俺们仨。走起。

    大兴机场出发,往返白云机场,机票才1600多,是首都机场价格的一半。有些人说新机场,还需要磨合,可能不安全。在生命和金钱面前,俺们仨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金钱,哈哈哈哈哈。新机场,连厕所都很帅气。各个服务设施,人员配备都不错。大兴机场无法在到达暂时停靠接人,想接人,直接引你去停车场,我爸去机场接我们那天告诉我们的。

    废话不多讲,一转眼,到广州了。我们预约了车,租车直奔顺德。就连广州人都说:食在顺德。租车前,有个小插曲。算是我们为中印(印度尼西亚)友谊做了份贡献。在机场等租车公司来车接我们的时候,看到一行5个外国人,开始以为是越南的。长得挺黑,因为语言不通,他们都在机场等着租车公司来接他们,等了5个小时了。然后我们到达租车公司后,他们也陆续到达。但,他们没有办理临时中国驾照,租车公司无法把车租给他们。但他们说,在网上预订的时候,只提到了拥有国际驾照就可以,而且他们以前在其他租车公司都租到过车。如果此租车公司有这样的规定,当初为什么同意他们在网上预订?闺蜜一开始帮他们翻译,后来我也加入翻译大军。他们要去……去哪儿来的?我现在还给忘了名字。反正里广州还要40多公里,如他们没有车,语言又不通,真的很麻烦。于是,我们在租车公司多待了一个多小时,帮他们搞定所有的事情。租车公司出一个司机+一辆大车,把他们五个人送到宾馆,200元。他们在网上的预定,也可以退款。一切搞定后,我们也留给他们我们的电话,如果在路上有交流障碍,也可以打电话给我们,我们帮忙翻译。

    经常出国,也得到过不少当地人的帮助。这次我们当了一次当地人,帮助来中国的印尼的朋友。他们是医生,来这里开会。那位女士还给了我她的名片,以后去印尼,可以找他们。哈哈。

    经常出国,也得到过不少当地人的帮助。这次我们当了一次当地人,帮助来中国的印尼的朋友。他们是医生,来这里开会。那位女士还给了我她的名片,以后去印尼,可以找他们。哈哈。

    在帮助他们前,我在租车小院儿遇到一只小狗。租车公司养的,也没个名字,我就叫他狗狗,哈哈。估计还不到3个月,跟个傻子一样,对人毫无戒备之心。

    浑身都是土,还臭臭的,估计出生以后就没洗过澡。但我也不嫌弃他,我很喜欢小动物。

    浑身都是土,还臭臭的,估计出生以后就没洗过澡。但我也不嫌弃他,我很喜欢小动物。

    由于在租车公司耽误了一个多小时,我们从广州开往顺德的路上就有些拥堵了。广州很多大车,我们很多的快递都是从这里发出的。我是不太会开车的,所以辛苦我俩闺蜜了。我驾龄10年,零违章,哈哈哈。刚拿到本儿的时候在北京大马路开了10天,我就决定放弃开车了。真心不喜欢开车,等某一天真的真的需要,我再练练吧。一路去顺德,进高速堵,各种排队。大家都没有ETC的嘛……我们是租的车,只好排着。

    庆丰,让我想起来包子铺。哈哈哈。但现在庆丰包子铺的包子是真心不好吃啊。我以前可喜欢吃猪肉大葱馅的,现在都不好吃了,上次去吃,还上了一盘冷包子。看来他们是真心不想做好这个牌子了。

    庆丰,让我想起来包子铺。哈哈哈。但现在庆丰包子铺的包子是真心不好吃啊。我以前可喜欢吃猪肉大葱馅的,现在都不好吃了,上次去吃,还上了一盘冷包子。看来他们是真心不想做好这个牌子了。

    感谢我俩亲爱的闺蜜,一路平安到达顺德。我们住的宾馆很不错,尤其是茶餐厅的早茶,那真是棒棒哒。据说也是一个美食打卡点呢。

    记住这家酒店的名字,去顺德的小伙伴,可以住在这里。

    记住这家酒店的名字,去顺德的小伙伴,可以住在这里。

    入住后,我们马上就出去吃了。第一顿吃的是粥火锅,我自己给起的名字。因为我记得,是在熬的很烂糊的白粥里涮各种海鲜和菜啥的。我没觉得特别有特色。但很好吃。

    南方在餐馆吃饭,餐巾纸是要钱的。第一顿不知道,以后的好几顿,我们都自带了。但茶位费,还是要有的。吃饭前,现喝茶,哈哈哈哈。后来我们就点5元/位的。喝茶喝饱了,怎么吃好吃的嘛,茶不是重点,哈哈哈哈。大锅里就是白粥,这里不能发太多照片,否则后面发的传上去。大家自己去顺德的时候,再吃,我就不剧透了,哈哈

    南方在餐馆吃饭,餐巾纸是要钱的。第一顿不知道,以后的好几顿,我们都自带了。但茶位费,还是要有的。吃饭前,现喝茶,哈哈哈哈。后来我们就点5元/位的。喝茶喝饱了,怎么吃好吃的嘛,茶不是重点,哈哈哈哈。大锅里就是白粥,这里不能发太多照片,否则后面发的传上去。大家自己去顺德的时候,再吃,我就不剧透了,哈哈

    吃完这顿,溜达消食。有个闺蜜爱吃猪杂汤……我是不爱吃的,我们还去了一家比较著名的。不知道是不是肚子不饿的原因,我不喜欢吃。吃了两口而已。照片就不发了,没觉得好看,哈哈哈哈。然后还吃了一些乱七八糟的,溜缝儿。走进当地特产店,感觉自己像个文盲。

    还是不认识“酱”字前面俩字儿念啥……哈哈哈。

    还是不认识“酱”字前面俩字儿念啥……哈哈哈。

    晚上回去睡觉,就期待第二天在宾馆早上吃早茶啦

    叫啥名不记得了,但很好吃…

    叫啥名不记得了,但很好吃…

    虾饺把这个好像是。反正好吃好吃。

    虾饺把这个好像是。反正好吃好吃。

    凤爪更赞。当然我们点了好多,不能发太多图片,刚才也说过了。大家就看看这些,过过眼瘾。

    凤爪更赞。当然我们点了好多,不能发太多图片,刚才也说过了。大家就看看这些,过过眼瘾。

    我们住的地方,旁边就是著名景点—清晖园。早茶后,来这里溜达溜达,消消食儿。

    我们住的地方,旁边就是著名景点—清晖园。早茶后,来这里溜达溜达,消消食儿。

    小红在清晖园

    小红在清晖园

    闺蜜说这张像在如厕,哈哈哈哈

    闺蜜说这张像在如厕,哈哈哈哈

    在顺德,我吃的有点儿晕奶。各种奶制品。双皮奶,炸鲜奶,椰奶羹……好多我都记不住名字。反正就是吃吃吃就对了。

    2019年11月中旬去的广州,一直到现在,我还是有些晕奶。

    2019年11月中旬去的广州,一直到现在,我还是有些晕奶。

    这个我爱吃。

    这个我爱吃。

    这也好吃,有桃胶。养颜。哈哈哈。

    这也好吃,有桃胶。养颜。哈哈哈。

    哇!这个超级好吃。我们的午饭,实在吃不下三锅,于是三人点了两锅。锅巴最好吃。嘿嘿。

    哇!这个超级好吃。我们的午饭,实在吃不下三锅,于是三人点了两锅。锅巴最好吃。嘿嘿。

    广州很多洋紫荆,但第一次看到挂在树上的果实。不知道能不能吃………

    广州很多洋紫荆,但第一次看到挂在树上的果实。不知道能不能吃………

    顺德晚餐,我们去了一家店叫“猪肉婆”。很不错。我发了这张照片到朋友圈,很多小伙伴都说要和我断交,哈哈哈哈。我们没点蛇,第一估计不便宜,第二也着实不想吃。还是吃些正常的吧。

    顺德晚餐,我们去了一家店叫“猪肉婆”。很不错。我发了这张照片到朋友圈,很多小伙伴都说要和我断交,哈哈哈哈。我们没点蛇,第一估计不便宜,第二也着实不想吃。还是吃些正常的吧。

    比如……

    虾啊……

    虾啊……

    鱼啊……

    鱼啊……

    这个要着重介绍一下。柚子皮做的,有股子肉味儿,不错。

    这个要着重介绍一下。柚子皮做的,有股子肉味儿,不错。

    这是某一天的早茶。餐馆名字忘记了。

    这是某一天的早茶。餐馆名字忘记了。

    我们三人行,一般这种一锅四个,我吃俩。然后我这胃在广州被撑大,现在胖的脸上苹果肌都出来了。反正也不在乎了,2020年再减吧,哈哈哈哈。

    我们三人行,一般这种一锅四个,我吃俩。然后我这胃在广州被撑大,现在胖的脸上苹果肌都出来了。反正也不在乎了,2020年再减吧,哈哈哈哈。

    带脆皮碎屑的,比较适合年轻广州人的口味。老一辈的广州人不是很接受这种改良的早茶。餐厅的人跟我们说的。

    带脆皮碎屑的,比较适合年轻广州人的口味。老一辈的广州人不是很接受这种改良的早茶。餐厅的人跟我们说的。

    广州大油条。这时候已经离开顺德,在广州吃早茶了。其实我们还在佛山住了一晚。但每天吃吃吃的,弄得我也不知道哪些图片是哪里吃的了。整理出来可以发上来的图片,反正都是吃。哈哈哈哈。真幸福啊每天吃吃吃,还不上班儿的日子。幸福的肥肉一天天的向我袭来。

    广州大油条。这时候已经离开顺德,在广州吃早茶了。其实我们还在佛山住了一晚。但每天吃吃吃的,弄得我也不知道哪些图片是哪里吃的了。整理出来可以发上来的图片,反正都是吃。哈哈哈哈。真幸福啊每天吃吃吃,还不上班儿的日子。幸福的肥肉一天天的向我袭来。

    对了,还在广州做了一次地铁。挺好玩儿的。

    对了,还在广州做了一次地铁。挺好玩儿的。

    在广州,我们晚饭在炳胜吃的。这里就像北京全聚德烤鸭店,游客必来。当地小伙伴提前预定了位置,我们去得也早。所以,排大队,没赶上。棒。

    在广州,我们晚饭在炳胜吃的。这里就像北京全聚德烤鸭店,游客必来。当地小伙伴提前预定了位置,我们去得也早。所以,排大队,没赶上。棒。

    这盘菜主吃鱼皮,配菜是不吃的。但我觉得黄瓜条儿和皮蛋都好好吃。所以都吃掉了,香菜都没放过,哈哈哈哈哈。自打不在乎身材后,我就在肥胖的路上,放飞了自我……

    这盘菜主吃鱼皮,配菜是不吃的。但我觉得黄瓜条儿和皮蛋都好好吃。所以都吃掉了,香菜都没放过,哈哈哈哈哈。自打不在乎身材后,我就在肥胖的路上,放飞了自我……

    这个刚出炉的菠萝包,超级超级超级赞。我吃了一个半。哈哈哈哈。因为当地小伙伴不是我俩闺蜜的朋友,她们没好意思多吃。我脸大,我走哪儿吃哪儿,我好意思,哈哈哈哈。所以,我胖。😅😅😅

    这个刚出炉的菠萝包,超级超级超级赞。我吃了一个半。哈哈哈哈。因为当地小伙伴不是我俩闺蜜的朋友,她们没好意思多吃。我脸大,我走哪儿吃哪儿,我好意思,哈哈哈哈。所以,我胖。😅😅😅

    今年北京榴莲品质都不怎么好。当地小伙伴特意买来马来西亚猫山榴莲,我们就在“小蛮腰”下吃起来,发了朋友圈,艾特了一个超级爱吃榴莲,在北京苦逼看娃中的朋友。哈哈哈哈哈。我们就是这样“坏”,塑料花姐妹,哈哈哈哈哈。

    今年北京榴莲品质都不怎么好。当地小伙伴特意买来马来西亚猫山榴莲,我们就在“小蛮腰”下吃起来,发了朋友圈,艾特了一个超级爱吃榴莲,在北京苦逼看娃中的朋友。哈哈哈哈哈。我们就是这样“坏”,塑料花姐妹,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已经很NICE了,没有刷太多美食,在这里。希望以后大家有机会,自己亲自去“食在广东”。

    最后贴一张我们顺德的吃吃吃和玩玩玩攻略。
    好啦,现在36-02机芯万年历如何调校。
    这篇如何调校36-02万年历的文章是在2019年12月31号写在手机里的,本来想2019年发上来,作为19年最后一篇文章发上来。可惜,有事儿耽搁了。只能作为2020年的开篇啦。哈哈哈。

    闹闹和她家大白在这里祝大家,2020年,事事顺意,开心幸福,有机会,去广东,吃吃吃。

    [来自iPhone客户端]

    106

    主题

    3191

    帖子

    1万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 购买地:西班牙 马德里格拉苏蒂原创专卖店 腕表型号:1-39-52-07-02-01 购买价格:40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楼主| 发表于 2020-1-4 02: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果不其然,最后几张图片,而且是最重要的,没发上来。得了,来评论这里补发吧。首先,是顺德吃吃吃玩玩玩攻略。简单的攻略。
      IMG_8019.JPG

      [来自iPhone客户端]

      106

      主题

      3191

      帖子

      1万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 购买地:西班牙 马德里格拉苏蒂原创专卖店 腕表型号:1-39-52-07-02-01 购买价格:40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楼主| 发表于 2020-1-4 02: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图片是如何调校36-02万年历的。
        IMG_7949.JPG
        IMG_7950.JPG
        IMG_7951.JPG
        IMG_7952.JPG
        IMG_7953.JPG
        IMG_7968.JPG

        [来自iPhone客户端]

        106

        主题

        3191

        帖子

        1万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 购买地:西班牙 马德里格拉苏蒂原创专卖店 腕表型号:1-39-52-07-02-01 购买价格:40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楼主| 发表于 2020-1-4 02: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闹闹和大白哒祝福图片。愿大家,开心,健康,身边充满爱。请忽略大白和我自拍的“生无可恋脸”………哈哈哈哈哈。
          IMG_7285.JPG

          [来自iPhone客户端]

          20

          主题

          941

          帖子

          3184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20-1-4 06: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张闹闹 发表于 2020-01-04 02:25
            果不其然,最后几张图片,而且是最重要的,没发上来。得了,来评论这里补发吧。首先,是顺德吃吃吃玩玩玩攻略。简单的攻略。
            后面写上价格就好了,虽然没有人报销,但是以后去留用参考。
            [来自iPhone客户端]

            106

            主题

            3191

            帖子

            1万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 购买地:西班牙 马德里格拉苏蒂原创专卖店 腕表型号:1-39-52-07-02-01 购买价格:40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楼主| 发表于 2020-1-4 07: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傻傻地笑 发表于 2020-01-04 06:05
              后面写上价格就好了,虽然没有人报销,但是以后去留用参考。
              哈哈。你这个要求不好满足。
              [来自iPhone客户端]

              9

              主题

              337

              帖子

              1600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20-1-4 08: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不知道以为走进去美食板块!!!!厨出凤城,食在广州吖!!美女。。。
                [来自iPhone客户端]

                20

                主题

                882

                帖子

                5225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发表于 2020-1-4 09: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顶一波!
                  [来自iPhone客户端]

                  8

                  主题

                  813

                  帖子

                  3246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发表于 2020-1-4 09: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頂起鬧鬧遊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

                    主题

                    49

                    帖子

                    1628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20-1-4 10: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顺德吃吃吃就对了,我佛山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20-2-22 05:26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