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浪琴手表论坛 缘分到了,自然也就来了,入手浪琴名匠月相 ...
75818 浏览/ 71 回复
[购表作业] 缘分到了,自然也就来了,入手浪琴名匠月相

1

主题

33

帖子

1063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发表于 2020-1-21 00: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eddingtonYANG 于 2020-1-24 18:03 编辑

    自从出国以来,逐渐认识到衣着得体的重要性,什么样的场合就得配上配什么样的衣服,自然也得搭上什么样的表。
    上一支卡西欧GW-3500B-1A已经是7年前的事儿,一转眼已经从一个鲁莽,做事不识大体的小孩子变成了一个将走上社会的小大人,它也随着自己年龄的增加,不断地覆盖上苍老,就在10月份,它在经历了一次英国的夏令时到冬令时的转换后,终于因为坚持不下去而开始丧失一些功能。(但我相信只是英国的太阳太少了,它没法好好工作了)至此,寻找一块新的腕表就成为了好好学习之余最大的一件事儿。

    第一支腕表,卡西欧GW-3500-1A,已饱受折磨

    第一支腕表,卡西欧GW-3500-1A,已饱受折磨

    10月到12月这两个月来,一直在腕表之家上转悠,在看过了朋友的积家翻转和万国泊涛菲诺后,心里也一直对这两个品牌有好感,可能是因为和朋友比较要好吧?所以一直也在积家和万国这两个品牌里寻找,之后又看到了卡地亚,之后看了一眼自己的预算,哎,卡地亚吧只能买个最最最入门的了,积家吧,不是二手就暂时没法考虑了,万国呢,看了的喜欢的在经销这边也都有货,价格也可以谈,还是一个可以接受的价位。

    经销商Berry's的百达翡丽展柜,Berry's也是百达翡丽在本市的唯一授权经销商。

    经销商Berry's的百达翡丽展柜,Berry's也是百达翡丽在本市的唯一授权经销商。

    好看的积家们

    好看的积家们

    误打误撞,12月23号的晚上,也就是平安夜的前一天晚上,刷腕表之家的时候看到了一篇写浪琴名匠的文章,看到了算是新出的浪琴名匠月相,只用一眼就被吸引住了,得体的设计和装饰,月相的点缀,蓝针,麦粒纹,相互之间都是那么地切合,看了一下价格,合理,于是决定,第二天就去经销商看看,幸运的是,24号当天去到Berry\'s时,销售说刚好在前几天有一支40的皮带款到货,而我成为了那个这几天第一个将它叫出展柜里的幸运儿,经过了一轮较量,最后销售用国内公价7折的价格将这支漂亮的表交给了我,并用精美的包装将它包起,将带子交给我的同时,送上了对我生日的祝福。
    现在,将它接回将近1个月,由于使用的粗心它已经开始有一些星星点点的磨损,于是决定趁着还没有用的更多的时候,给它拍一组照片,发个作业,记录一下这次的机缘巧合。

    表面

    表面

    表扣

    表扣

    美丽的背面

    美丽的背面

    透明底

    透明底

    精细的鳄鱼纹表带

    精细的鳄鱼纹表带

    感谢家人的支持,没有了他们,我也无法在这个年纪就拥有这么一支美丽的腕表。未来自己也必须要更有勇气,面对生活和工作,才能报答他们的恩情。
    最后,认证惯例。

    上手图

    上手图

    表主认证~

    表主认证~

    4

    主题

    56

    帖子

    286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1-22 11: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款卡西欧,我也是换了浪琴名匠,是老款  有缘啊

      0

      主题

      8

      帖子

      58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发表于 2020-1-22 14:4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帮你顶一下
        [来自iPhone客户端]

        15

        主题

        1037

        帖子

        2507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20-1-22 18: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漂亮~

          1

          主题

          33

          帖子

          193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认证:
            发表于 2020-1-22 19: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款蓝盘月相帮顶
            1579692211626686.jpg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

            主题

            33

            帖子

            1063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 22: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wudi945 发表于 2020-1-22 11:49
              同款卡西欧,我也是换了浪琴名匠,是老款  有缘啊

              新款老款,喜欢就是最合适的那一款,有缘

              1

              主题

              33

              帖子

              1063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 22: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力量 发表于 2020-1-22 14:43
                漂亮 帮你顶一下
                [来自iPhone客户端]

                谢谢表友帮顶!

                1

                主题

                33

                帖子

                1063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 22: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支精致的小可爱真的很美丽

                  1

                  主题

                  33

                  帖子

                  1063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1-22 22: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翊ll 发表于 2020-1-22 19:23
                    同款蓝盘月相帮顶

                    [来自Android客户端]

                    蓝盘越看越有味道,好品味

                    2

                    主题

                    11

                    帖子

                    74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发表于 2020-1-23 15: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入了,不过是在天猫旗舰店入的。42mm,钢带,麦粒盘。还在运送途中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20-5-25 15:14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