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卡西欧手表论坛 【Mister.白第一帖】(壹)坑中新人报道,给大家问好, ...
29286 浏览/ 99 回复
【Mister.白第一帖】(壹)坑中新人报道,给大家问好,鞠躬!

28

主题

344

帖子

1328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4-5 18: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东北腕表收藏家 发表于 2020-04-05 17:48
    卡西欧大神
    过奖了您 只是爱好了多年 感谢领导肯定  多交流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

    主题

    236

    帖子

    3144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20-4-12 08: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牛逼牛逼,番号同为110 老哥这套家伙事儿确实厉害了,👍,月有彩云追,表千枚不醉!
      [来自iPhone客户端]

      大音希声,大道至简。

       腕表是传统手工业与现代高精度机械制造业的完美结合,希望在这里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多  分享  多交流  多学习  !!! 共同提高,一起进步。

      28

      主题

      344

      帖子

      1328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4-12 13: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弦一柱思华年 发表于 2020-04-12 08:33
        牛逼牛逼,番号同为110 老哥这套家伙事儿确实厉害了,👍,月有彩云追,表千枚不醉!
        哥们文采不错 感谢肯定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2

        主题

        609

        帖子

        2849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发表于 2020-4-14 21: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再见请慢走 发表于 2020-04-01 11:28
          楼主这可能就是真爱了吧……
          这个是什么款?请问一下型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2

          主题

          609

          帖子

          2849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发表于 2020-4-14 21: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收蔵惊得我说不出话来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7

            主题

            928

            帖子

            6144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发表于 2020-4-14 23:38:15 | 显示全部楼层
              shchfsir 发表于 2020-04-14 21:38
              这个是什么款?请问一下型号?
              gw 30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28

              主题

              344

              帖子

              1328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4-15 02: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shchfsir 发表于 2020-04-14 21:38
                这个是什么款?请问一下型号?
                您问哪只您截图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8

                主题

                344

                帖子

                1328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4-15 02: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shchfsir 发表于 2020-04-14 21:43
                  这收蔵惊得我说不出话来
                  一点点累积的爱好,谢谢关注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

                  主题

                  34

                  帖子

                  230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5-5 01: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的都是钱啊。哥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8

                    主题

                    344

                    帖子

                    1328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5-5 07: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爱太阳蛙 发表于 2020-05-05 01:53
                      我看到的都是钱啊。哥
                      咳 这年头啥爱好不伴随着开销,喜欢就慢慢收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20-5-28 22:52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