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沛纳海手表论坛 购买沛纳海PAM01305历程,在这里感谢各位表友! ...
19973 浏览/ 34 回复
[购买求助] 购买沛纳海PAM01305历程,在这里感谢各位表友!

5

主题

164

帖子

1269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 购买地:亨吉利太原万象城沛纳海店铺 腕表型号:PAM01305 购买价格:58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 购买地:天津永旺梦乐城卡西欧专卖店 腕表型号:GAW-100G-1A 购买价格:159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发表于 2020-4-12 03: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陪你伴一生 于 2020-4-22 23:46 编辑

    之前求购贴重新编辑发出,在这里感谢帮助过我的老哥及各位表友。
    1.jpg

    2.jpg

    3.jpg

    4.jpg

    5

    主题

    164

    帖子

    1269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 购买地:亨吉利太原万象城沛纳海店铺 腕表型号:PAM01305 购买价格:58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 购买地:天津永旺梦乐城卡西欧专卖店 腕表型号:GAW-100G-1A 购买价格:159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楼主| 发表于 2020-4-12 03: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陪你伴一生 于 2020-4-22 23:22 编辑

      最后是在朋友的帮助下从亨吉利太原万象城沛纳海店调货到亨吉利天津万达苏宁易购店购买。

      11

      主题

      4670

      帖子

      2万

      积分

      铜牌专家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详情]

      • 热心会员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详情]

        发表于 2020-4-12 08: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靠谱!一般销售店铺分品牌自营和授权经稍商代理。你说的两个是代理商,没问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

        主题

        117

        帖子

        1993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发表于 2020-4-12 08: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从周大福入的,放心就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

          5

          主题

          164

          帖子

          1269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 购买地:亨吉利太原万象城沛纳海店铺 腕表型号:PAM01305 购买价格:58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 购买地:天津永旺梦乐城卡西欧专卖店 腕表型号:GAW-100G-1A 购买价格:159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楼主| 发表于 2020-4-12 11: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感觉 发表于 2020-4-12 08:41
            靠谱!一般销售店铺分品牌自营和授权经稍商代理。你说的两个是代理商,没问题。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好 非常感谢大神表主!准备近期从亨吉利入手 但是好像要从亨吉利太原万象城店调货,我在天津,天津亨吉利没有沛纳海这高端品牌 哈哈 另外周大福表行是V字头去年的款,还是要那个W字头的新款吧。

            5

            主题

            164

            帖子

            1269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 购买地:亨吉利太原万象城沛纳海店铺 腕表型号:PAM01305 购买价格:58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 购买地:天津永旺梦乐城卡西欧专卖店 腕表型号:GAW-100G-1A 购买价格:159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楼主| 发表于 2020-4-12 11: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沛迷老叔叔 发表于 2020-4-12 08:50
              我就是从周大福入的,放心就行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好的 非常感谢表主大神的意见 只要这两家是国行就放心了!

              11

              主题

              4670

              帖子

              2万

              积分

              铜牌专家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详情]

              • 热心会员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详情]

                发表于 2020-4-12 12: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墨尔本大圣 发表于 2020-04-12 11:52


                好 非常感谢大神表主!准备近期从亨吉利入手 但是好像要从亨吉利太原万象城店调货,我在天津,天津亨吉利没有沛纳海这高端品牌 哈哈 另外周大福表行是V字头去年的款,还是要那个W字头的新款吧。
                天津沛纳海表友不少,本地是不是还有其他地方可以购买?
                去年和今年生产的表,理论上没啥差异,那个价格合适入那个就行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5

                主题

                164

                帖子

                1269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 购买地:亨吉利太原万象城沛纳海店铺 腕表型号:PAM01305 购买价格:58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 购买地:天津永旺梦乐城卡西欧专卖店 腕表型号:GAW-100G-1A 购买价格:159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楼主| 发表于 2020-4-12 13: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陪你伴一生 于 2020-4-22 23:38 编辑
                  自由感觉 发表于 2020-4-12 12:59
                  天津沛纳海表友不少,本地是不是还有其他地方可以购买?
                  去年和今年生产的表,理论上没啥差异,那个价格合 ...

                  天津我只去了万象城的专卖店和海信的周大福,万象城专卖店没货,而且不给调货,海信周大福有一块V字头现货,数字带4 就没考虑,正好我朋友在天津万达百货的亨吉利上班,他们公司经理可以帮我在太原万象城沛纳海店调货 那块是新款W字头。

                  5

                  主题

                  164

                  帖子

                  1269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认证:
                  • 购买地:亨吉利太原万象城沛纳海店铺 腕表型号:PAM01305 购买价格:5800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 购买地:天津永旺梦乐城卡西欧专卖店 腕表型号:GAW-100G-1A 购买价格:1590人民币 点击查看该作业贴 >>
                     楼主| 发表于 2020-4-12 13: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感觉 发表于 2020-4-12 12:59
                    天津沛纳海表友不少,本地是不是还有其他地方可以购买?
                    去年和今年生产的表,理论上没啥差异,那个价格合 ...

                    之前我的顾虑也就是想问问表主吧友们 周大福和亨吉利的货是不是国行,可不可以放心买,现在基本确定了!

                    11

                    主题

                    4670

                    帖子

                    2万

                    积分

                    铜牌专家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详情]

                    • 热心会员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详情]

                      发表于 2020-4-12 13: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墨尔本大圣 发表于 2020-4-12 13:13
                      天津的店我只去了万象城的专卖店和海信的周大福,万象城专卖店没货,海信周大福有一块V字头现货,而且数 ...

                      那就不用犹豫了,又是新表,字头又好,价格又合适,交个定金让他帮你调货,快点的话2-3天就能到手了。朋友还能在当前经济环境下挣个销售提成,大家何乐而不为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20-9-30 01:25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