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劳力士手表论坛 126334,5.20发帖爱你真不容易啊
82015 浏览/ 95 回复
126334,5.20发帖爱你真不容易啊

5

主题

353

帖子

1696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发表于 2020-5-20 12:41: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够表起源于去年9月和哥们吃饭,看见他的皮带基础黑碟飞,好看,低头看看自己的老伙计,一天罢工两三次,该休息了

    快十岁的西铁城,辛苦了

    快十岁的西铁城,辛苦了

    立马联系德国朋友,选定黑盘基础钢带碟飞,开始等待中,不得不说论坛真毒,表还没到店呢,移情海马300,立马联系能换否,答曰:能,花了900多手续费,然后居然换了海马600,我都不知道当时咋想的,有点虎吧。。。哈哈哈。耐心等待以为过年能带上新表呢,结果朋友有事耽误了,要过完年才回来,结果疫情爆发。。完犊子,回不来了,主动给我说退了吧。再起开启选表模式,加了二十多个代购贩子和十多个专柜小姐姐。初定36黑盘日志,纠结开始,大小,表链,表盘颜色,钻刻还是条钉,从36到41,从条钉变钻刻,从黑盘到蓝盘,最终确认了就是你。本来找了个感觉比较靠谱的哥们下定金等待,结果一月,两月迟迟不到,期间认识了一个很靠谱热心的老哥(别打听渠道),愿意以很实惠的价格给我蓝钻(但是无现货了),或者玫瑰金绿萝(现货),再者黑水鬼(现货),都是低于市场价格给我,很感动,再次感谢老哥。期间也犹豫过单红,游艇。最后认识了两个哥们,一个白迪兄弟一个黑鬼兄弟(哈哈哈,别喷我),我们一起纠结一起吐槽。说来巧合,5.9号下午靠谱老哥发信息说蓝钻到货拿不,白迪兄弟说他的白迪搭出蓝钻,帮我砍价。下定金那边也说蓝钻下周估计能提(都是同一时间)。结果说的是一块表。很明显下定金的那边拿不到了,因为这边都已经交钱拿到了。突然很失落,但是也下定决心,一个字,干。中介都懒得走了,5.10中午81折全款,直接落名顺丰发过来吧

    落名:使命,愿你伴我走向辉煌

    落名:使命,愿你伴我走向辉煌

    喜欢落名的日期,2020510,接下来就是苦苦等待。不过之前的纠结,煎熬全都灰飞烟灭。每天看信息,看看我的爱表到哪了,5.13号中午通知到了,经过半天的煎熬,下班回家直奔主题。但是媳妇搓麻将去了,没开车把车钥匙带走了,难不倒我

    小家伙,就你了

    小家伙,就你了

    骑上店里的三蹦子,咱们去接新伙伴,直奔顺丰。。。

    心中一曲旋律: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

    心中一曲旋律: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

    到了顺丰看见包裹,让小姐姐拿着我手机全程录像,一层一层揭开它的面纱。。。小姐姐惊叹了:哇,好漂亮的表,好好看的表带。这表不便宜吧,起码得几千上万了吧。我只能笑而不语。

    检查完毕,带你回家,原谅我这么风骚

    检查完毕,带你回家,原谅我这么风骚

    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家后果断来个伪开箱照

    落名使命,愿你伴我走向辉煌

    落名使命,愿你伴我走向辉煌


    由于地理原因,距离最近的专柜800多公里,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啦,截表带。

    分分钟搞定,完美

    分分钟搞定,完美

    一大波图片正在来袭

    车,表同款,如约而至

    车,表同款,如约而至

    和新疆的哥们约定好的这个姿势来一张,缘分啊。

    三王鼎立,手残拍的效果就这样了

    三王鼎立,手残拍的效果就这样了

    貌似证明不是西贝货,正点。

    好用,手机上一夹,华为慎用夹子不够长

    好用,手机上一夹,华为慎用夹子不够长

    小家伙便宜又好用,怎奈我拍照水平太水,委屈你了。

    标准姿势,丰田配劳,吃苦耐劳

    标准姿势,丰田配劳,吃苦耐劳

    人家都是bba,兄弟我献丑了。

    阳光下真的很耀,不后悔没入水鬼

    阳光下真的很耀,不后悔没入水鬼

    灰多,我是粗人,懒得打理了。

    来一张静态图,你的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来一张静态图,你的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越看越喜欢,点个赞,入了钻确实不会再对条钉心心念念。

    据说这是认证需要

    据说这是认证需要

    等心情平复之后,选了今天,5.20上作业,啰啰嗦嗦一大堆,能看完的我都给点赞。

    最后一张镇楼,16.7手腕完全hold住

    最后一张镇楼,16.7手腕完全hold住

    预算从2万一路飙升到7万多,回想一下我也是佩服,不过千金难买心头好。祝论坛兄弟们购表经历别像我这么坎坷,顺风顺水,开心如意。


    [来自Android客户端]

    5

    主题

    353

    帖子

    1696

    积分

    初级技师

    Rank: 6Rank: 6

    认证:
       楼主| 发表于 2020-5-20 12: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规矩,沙发自己来。顶一个
      158994980220016.jpg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3

      主题

      137

      帖子

      495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发表于 2020-5-20 12: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钱入手。
        [来自iPhone客户端]

        9

        主题

        337

        帖子

        3099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发表于 2020-5-20 12: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蹦子什么折扣?
          IMG_4922.JPG

          [来自iPhone客户端]

          48

          主题

          1179

          帖子

          6411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0-5-20 13: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蹦子最靓仔👍
            [来自iPhone客户端]

            3

            主题

            73

            帖子

            340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5-20 13: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表好车!
              [来自iPhone客户端]

              2

              主题

              1662

              帖子

              8378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0-5-20 13: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贸那家店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2

                主题

                722

                帖子

                3527

                积分

                高级技师

                Rank: 8Rank: 8

                认证:
                  发表于 2020-5-20 13: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霸道,泪眼经典
                  [来自Android客户端]

                  2

                  主题

                  209

                  帖子

                  851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0-5-20 13: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入爱表
                    [来自iPhone客户端]

                    36

                    主题

                    2496

                    帖子

                    9036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发表于 2020-5-20 13:4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蹦子和劳力士才是一对😂
                      [来自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20-7-13 19:37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