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表友
 
勋章: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
|
板凳

楼主 |
发表于江苏 2020-6-30 09:28:1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Fatboycx 发表于 2020-06-29 17:34 
说实话 美度的原装皮带也就那样吧 特别是40周年这种 内皮不防水 用个几个月就黑了或开裂了 建议还是买个好点的牛皮的 自我感觉比原装还好点 有钱可以花个大几百订做个马臀皮或鳄鱼皮的 比原装皮带高级多了 你说的在理,我也网上买过,牛皮的,鳄鱼皮的都买过。现在把原装表带拿出来用。然后仔细观察了,原装表带搭配才是最好看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