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主题

226

帖子

2359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39334 浏览 / 14 回复
    余文乐116518LN告别贴,拥有过了也就心满意足咯
    楼主
    发表于四川 2020-8-17 23:51:5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18年1月1日意大利购买当时折合软妹币15.9万,2020年8月16日因为疫情导致的种种原因我亲手20万将你……哎!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再补充一句,116518ln金胶带迪通拿本人认为是现款中最漂亮的那只迪没有之一,没有之一,说熊猫的我就麻烦你们别说了,分量太轻不足以反驳!



    3

    主题

    1131

    帖子

    7232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沙发
      发表于台湾台北市 2020-8-18 08:46:3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這是官方照片嗎
      看帖子滿滿官方圖文照片 這組照片很好看👍

      3

      主题

      310

      帖子

      8119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板凳
        发表于甘肃兰州 2020-8-18 12:27:1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虽然我也是胶带迪通拿,但讲真话啊,重量这块因为我们的是胶带,其实上手差不多的,除非表带也是金的。附一张论坛的图。不过也正是因为重量我才选择胶带

        42

        主题

        1308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地板
          发表于江苏苏州 2020-8-18 12:35:45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的余文乐因为自己拆表带搞废了强迫症受不了出了,最近入了熊猫,余文乐还是很帅的,胶带嘞手没熊猫舒服。

          25

          主题

          268

          帖子

          4199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5#
            发表于江苏南京 2020-8-18 12:47:20 | 只看该作者
            幸运的有钱人。

            10

            主题

            576

            帖子

            2592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6#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20-8-18 13:07:1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浮笙DYD 发表于 2020-08-18 12:27
              虽然我也是胶带迪通拿,但讲真话啊,重量这块因为我们的是胶带,其实上手差不多的,除非表带也是金的。附一张论坛的图。不过也正是因为重量我才选择胶带
              绿玻璃跟空霸有多厚?

              21

              主题

              226

              帖子

              2359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7#
                 楼主| 发表于四川 2020-8-18 14:04:4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浮笙DYD 发表于 2020-08-18 12:27
                虽然我也是胶带迪通拿,但讲真话啊,重量这块因为我们的是胶带,其实上手差不多的,除非表带也是金的。附一张论坛的图。不过也正是因为重量我才选择胶带
                我的“分量”应该是打引号的

                21

                主题

                226

                帖子

                2359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8#
                   楼主| 发表于四川 2020-8-18 14:05:1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樊先生的愿望 发表于 2020-08-18 12:35
                  我的余文乐因为自己拆表带搞废了强迫症受不了出了,最近入了熊猫,余文乐还是很帅的,胶带嘞手没熊猫舒服。
                  估计是带子尺寸问题

                  3

                  主题

                  310

                  帖子

                  8119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9#
                    发表于甘肃兰州 2020-8-18 14:22:3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jaylc1670 发表于 2020-08-18 14:05
                    估计是带子尺寸问题
                    还真不是,迪通拿的胶带对小手腕很不好,贼不舒服

                    10

                    主题

                    8320

                    帖子

                    2万

                    积分

                    皇冠表友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0#
                      发表于江苏南京 2020-8-18 16:02:2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戴了两年还有赚,很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