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5

帖子

42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14443 浏览 / 7 回复
    skx007的
    楼主
    发表于广东揭阳 2020-8-27 08:44:0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各位大佬,新萌一个,看到skx007想入手改装。😂旗舰都没有买,听说国内柜台也没得。
    咸鱼或者淘宝买靠谱么,这种应该没得假吧。
    还有这个表是不是有什么缺点,很多人都说不要入。😬

    5

    主题

    84

    帖子

    1510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沙发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20-8-27 11:32:28 | 只看该作者
      这东西就没出过行货,全都是水货,衍生了几十年的经典款,缺点就是便宜,优点是靠谱,上山下海抗草,草坏了心不疼,改装配件多,你问多劳多德的大佬当然看不起这货叫你别买了,但如果你说靠谱的入门潜水表,这是一个绕不过去的一个型号。

      49

      主题

      217

      帖子

      4421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广东 2020-8-27 11:39:46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买过新5号改

        1

        主题

        5

        帖子

        42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地板
           楼主| 发表于广东揭阳 2020-8-27 15:54:1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凶残的小绵羊 发表于 2020-08-27 11:32
          这东西就没出过行货,全都是水货,衍生了几十年的经典款,缺点就是便宜,优点是靠谱,上山下海抗草,草坏了心不疼,改装配件多,你问多劳多德的大佬当然看不起这货叫你别买了,但如果你说靠谱的入门潜水表,这是一个绕不过去的一个型号。
          那现在是不是买不到了

          5

          主题

          84

          帖子

          1510

          积分

          中级表友

          Rank: 6Rank: 6

            5#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20-8-27 17:08:48 | 只看该作者
            XB_6NP5jGcJ 发表于 2020-8-27 15:54
            那现在是不是买不到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某鱼不少,但假的也不少,卖500+的,标题写什么日本进口防水表的基本是假,注意甄别。真货现在一般开价1K+1.5K左右。比以前新的价钱还贵,是否值自己把握吧。

            1

            主题

            5

            帖子

            42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6#
               楼主| 发表于广东揭阳 2020-8-27 22:55:0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凶残的小绵羊 发表于 2020-08-27 17:08


              某鱼不少,但假的也不少,卖500+的,标题写什么日本进口防水表的基本是假,注意甄别。真货现在一般开价1K+1.5K左右。比以前新的价钱还贵,是否值自己把握吧。
              哦哦,感谢指点😀

              3

              主题

              138

              帖子

              3574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7#
                发表于吉林吉林市 2020-8-29 12:01:1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2017年在日亚买过一块 放了两年没咋戴就卖了 因为对我来说有点厚重有点大 风格上不适合自己

                2

                主题

                39

                帖子

                229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8#
                  发表于山东 2020-9-3 17:23:0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因为买不到(不敢买)~自己买mod件组装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