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

57

帖子

1432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20501 浏览 / 5 回复
    小绿绿涨了
    楼主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20-9-2 18:49:3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赶在去年十月去香港拿下的,当时香港那边还有点动乱,➕价好几W,肥家还被数落,现在看看好像找到点安慰,新款欣赏不了,但是也挺香系列,且有且珍惜。


    8

    主题

    184

    帖子

    6553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沙发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20-9-2 22:17:20 | 只看该作者
      看到新款发布的绿鬼
      就意识到2代价格又要涨。。。

      2

      主题

      4114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板凳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20-9-2 23:15:38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3

        主题

        18

        帖子

        213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地板
          发表于江苏宿迁 2020-9-3 21:30:0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说新款丑,有人会打我嘛?

          3

          主题

          57

          帖子

          1432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5#
             楼主| 发表于广东深圳 2020-9-4 21:46:5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小螃蟹妈咪 发表于 2020-09-03 21:30
            我说新款丑,有人会打我嘛?
            丑倒不至于,但真欣赏不来,既然叫绿水鬼,那么肯定是全绿的了,绿黑不就是黑水鬼挂个绿盘么多尴尬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