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搭售问题
2
23
1598
中级表友
更多 收藏 2 反对 举报
0
62
398
禁止发言
举报 反对 赞
7
1453
5204
白银表友
clinton1939 发表于 2020-09-13 16:18 差不多六个字
李小卷er 发表于 2020-09-13 16:19 差不多的都是这个搭法
16
201
3380
高级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荷兰的香蕉 发表于 2020-09-13 17:41 可以谈的吧
csmsh 发表于 2020-09-13 17:19 那个城市?
1
499
1万
爸爸妈妈 发表于 2020-09-13 17:48 大佬感觉这个搭售政策如何?希望能点一下
邮来邮趣 发表于 2020-09-13 18:00 看你想买哪款表,然后问他们指定搭售品牌的最低价格范围,如果能搭售帝舵就选王子系列吧,至少可以4-5折出掉,艾米龙和豪利时别要,宝齐莱选柏拉维潜水系列,欧米茄能搭售就选超霸,海马300一般都不让搭售。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