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欧米茄手表论坛 ›新手想入坑,如何选择???
2
27
1189
初级表友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81
5792
白银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40
3018
1万
七彩黄昏 发表于 2020-09-20 21:44 本帖最后由 七彩黄昏 于 2020-9-20 21:46 编辑 新恒动很不错 公价4.6 新的3230机芯 相对可靠 但是最近热度有点高...能不能拿到需要打个问号 AT150 胶带公价4.2 实际到手价能低不少 优点基本就是防磁比劳要好一些 虽然我也是欧家粉丝,但是有一说一,能劳不欧============================ 更新,3230似乎更新了防磁性能,理论上同样不受磁力影响
涤心花海 发表于 2020-09-20 21:46 遵从自己的内心吧!一款四万多的表能高级到哪能低到哪?
5
112
588
转正新人
1583
中级表友
1
349
6531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22
1443
3
34
387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