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百达翡丽手表论坛 ›请教关于5227G
1
3
143
初级新人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0
262
7638
白银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忘川之水 发表于 2020-09-29 16:52 哪有5527?????弄错了吧
244
8646
Alechmist 发表于 2020-09-29 18:45 5227G停产了
76
3525
2万
皇冠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9
3605
1万
钻石表友
PatekPhobic 发表于 2020-09-30 17:25 只有黑面的了。今天逛表店看到一支。
加哥 发表于 2020-09-30 17:32 我去,这包装朴实无华
PatekPhobic 发表于 2020-09-30 17:43 这是出厂封盒,封标还没拆呢
22
2914
高级表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