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3

帖子

143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21273 浏览 / 12 回复
    请教关于5227G
    楼主
    发表于香港 2020-9-29 16:30:0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现在5227G浅色面的为啥官网找不到了?现在只能看到黑面,白金浅色面停产了?还在努力的路上啊,望各位前辈解答!

    0

    主题

    262

    帖子

    7638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沙发
      发表于河南郑州 2020-9-29 16:52:0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哪有5527?????弄错了吧

      1

      主题

      3

      帖子

      143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板凳
         楼主| 发表于香港 2020-9-29 17:00:4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忘川之水 发表于 2020-09-29 16:52
        哪有5527?????弄错了吧
        不好意思!打错了!5227G

        0

        主题

        244

        帖子

        8646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地板
          发表于江苏 2020-9-29 18:45:4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1

          主题

          3

          帖子

          143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5#
             楼主| 发表于香港 2020-9-29 20:01:5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Alechmist 发表于 2020-09-29 18:45
            5227G停产了
            啊!请问有类似的替代表款吗?

            76

            主题

            3525

            帖子

            2万

            积分

            皇冠表友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6#
              发表于英国 2020-9-30 17:25: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只有黑面的了。今天逛表店看到一支。

              9

              主题

              3605

              帖子

              1万

              积分

              钻石表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7#
                发表于江苏苏州 2020-9-30 17:32:5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PatekPhobic 发表于 2020-09-30 17:25
                只有黑面的了。今天逛表店看到一支。
                我去,这包装朴实无华

                76

                主题

                3525

                帖子

                2万

                积分

                皇冠表友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8#
                  发表于英国 2020-9-30 17:43:3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加哥 发表于 2020-09-30 17:32
                  我去,这包装朴实无华
                  这是出厂封盒,封标还没拆呢

                  9

                  主题

                  3605

                  帖子

                  1万

                  积分

                  钻石表友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9#
                    发表于江苏苏州 2020-9-30 17:44:5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PatekPhobic 发表于 2020-09-30 17:43
                    这是出厂封盒,封标还没拆呢
                    原来如此

                    3

                    主题

                    22

                    帖子

                    2914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10#
                      发表于河北唐山 2020-10-1 07:50:0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黑面感觉更年轻一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