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精工手表论坛 ›一番波折还是到实体店买了。但还是不顺利啊
12
76
1477
初级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在等换表
小姐姐截表带手法不够纯熟啊,弄丢了东西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11
171
2298
中级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0
10
78
初级新人
世间一瞬 发表于 2020-10-04 21:50 初次上弦40圈以上
XB_7C2Iwtij 发表于 2020-10-04 21:58 这销售不太专业的样子 现在都是电子保卡了,表肯定没问题。 楼主实体店什么价?
3
148
970
longss 发表于 2020-10-04 22:12 天河城买还会假,你发达了
桔梨萝柚 发表于 2020-10-04 22:44 话是这么说不错。但第一只表出现的问题实在不愉快。
38
1432
8355
白银表友
143
2598
1万
桔梨萝柚 发表于 2020-10-4 22:00 第一只是上了20圈后,走两分钟就停了,后来换这只暂时没有这现象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