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精工手表论坛 ›大扇贝!!!
143
2598
1万
白银表友
不拆开, 不知道这么奇怪,夜光时标是单独一个“层次圈”。
换上双卜蓝宝石。
机芯复位,效果出来了!
紫色~
穹庐……
看表镜,简直有些太空宇宙星河灿烂的感觉……
大扇贝直径可观,护甲直径51mm,和千米机械罐头相当。虽然大,但贴手很好,因为……看下一张图。
扇贝的后面,是凹形的,所以贴手感极佳!
炫……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2
56
2798
高级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23
572
4028
黄铜表友
5
1238
39
2871
黄金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jch524 发表于 2020-10-9 01:05 漂亮,尤其是那个宇宙星河的感觉 [来自Android客户端]
Seiiiiiiko 发表于 2020-10-9 07:48 帅,这个半包围的护甲很怪
起伏的身影 发表于 2020-10-9 09:17 您这是用哪款改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奕天 发表于 2020-10-9 10:52 有点大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不下水的潜水表a 发表于 2020-10-09 13:23 是不小,我的手腕还行,腕围195mm。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