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宝珀手表论坛 ›无奈文笔差,还是看图吧,新收老机ip5+2013产
3
21
264
实习新人
掀开你的头纱
原封
慢慢取下
信仰充值
2013
都是黑款的,还是我噚黑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4
94
779
初级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1584
9565
白银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7
1934
2万
皇冠表友
鹤白 发表于 2020-10-11 07:53 黑武士的五十噚 还是很漂亮的,但是这包装图 太多了点哈
我的凯迪不拉客 发表于 2020-10-11 09:32 这还真是开箱图哈哈!
XB_7WU10Z1i 发表于 2020-10-11 12:57 他说他回家去破那层膜,不让我见证,他得安静的打开
XB_7WU10Z1i 发表于 2020-10-11 13:07 已经更新了哈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