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精工手表论坛 ›问下各位 已这个表链截掉3节 12点长好还是6点长好
5
17
216
实习新人
更多 收藏 2 反对 举报
举报 反对 赞
12
365
7667
白银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43
2598
1万
23
572
4028
黄铜表友
Seiiiiiiko 发表于 2020-11-07 10:23 6点短一点,表头稍向内,方便看时间
76
1477
初级表友
XB_8GWLdyaL 发表于 2020-11-08 11:15 现在发现一个问题呀 表带截完后 发现多截一节 会紧 少截一节松 怎么办? 有没有其他方式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