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

17

帖子

216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42389 浏览 / 8 回复
    问下各位 已这个表链截掉3节 12点长好还是6点长好
    楼主
    发表于北京 2020-11-6 21:36:2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怎么截最合适呀 现在总感觉表往12点方向跑

    5

    主题

    17

    帖子

    216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沙发
       楼主| 发表于北京 2020-11-6 21:44:49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是12点钟少一节 扣是这种的

      5

      主题

      17

      帖子

      216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板凳
         楼主| 发表于北京 2020-11-6 21:47:34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现在是12点钟短一节  表扣是这种的

        12

        主题

        365

        帖子

        7667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地板
          发表于陕西西安 2020-11-6 22:59:5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没办法,因为表头最重

          143

          主题

          2598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5#
            发表于山东济南 2020-11-6 23:00:44 | 只看该作者
            6点这段短一点好用

            23

            主题

            572

            帖子

            4028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6#
              发表于美国 2020-11-7 10:23:52 | 只看该作者
              6点短一点,表头稍向内,方便看时间

              5

              主题

              17

              帖子

              216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7#
                 楼主| 发表于北京 2020-11-7 11:33:29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Seiiiiiiko 发表于 2020-11-07 10:23
                6点短一点,表头稍向内,方便看时间
                谢谢各位 答复

                5

                主题

                17

                帖子

                216

                积分

                实习新人

                Rank: 3Rank: 3

                  8#
                   楼主| 发表于北京 2020-11-8 11:15:49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发现一个问题呀 表带截完后 发现多截一节 会紧 少截一节松 怎么办? 有没有其他方式

                  12

                  主题

                  76

                  帖子

                  1477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9#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20-11-15 23:40:4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XB_8GWLdyaL 发表于 2020-11-08 11:15
                    现在发现一个问题呀 表带截完后 发现多截一节 会紧 少截一节松 怎么办? 有没有其他方式
                    表扣应该有微调,有4个一个大概半截表达长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