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

6

帖子

44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38131 浏览 / 22 回复
    海马AT150新手上路
    楼主
    发表于山西太原 2020-11-13 18:59:3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人85年的,前段时间在淘宝直播间看到海马300黑钢,观察了几天看到买的人还挺多的,按耐不住,自己也买了一块,在主播截钢号时,发现号码不是很吉利(自我感觉而已),遂联系主播要求换一只,由于黑钢300货源紧张,无法调换,看到主播展示的AT150看着也不错,咬咬牙加钱直接换成灰盘蓝针,由于自己是新手,对表没什么研究,进群请各位大神多指教




    10

    主题

    8320

    帖子

    2万

    积分

    皇冠表友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沙发
      发表于江苏南京 2020-11-13 19:09:51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8900机芯素质比300的8800好一些,因为机芯尺寸大一些。只是没有日历快调。

      15

      主题

      3706

      帖子

      2万

      积分

      皇冠表友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板凳
        发表于山东 2020-11-13 19:21:4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powerpoint99 发表于 2020-11-13 19:09
        8900机芯素质比300的8800好一些,因为机芯尺寸大一些。只是没有日历快调。
        前辈,没日历快调的表,通过时针跳日历会出现指针不正的现象吗?

        119

        主题

        1630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地板
          发表于北京 2020-11-13 19:24:2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黑钢300按理比AT150价格要高一点点,为什么还要加价呢?

          10

          主题

          8320

          帖子

          2万

          积分

          皇冠表友

          Rank: 12Rank: 12Rank: 12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5#
            发表于中国 2020-11-13 19:33:4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qian_hu88 发表于 2020-11-13 19:24
            黑钢300按理比AT150价格要高一点点,为什么还要加价呢?
            按的什么理呢?

            119

            主题

            1630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6#
              发表于北京 2020-11-13 19:39:26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powerpoint99 发表于 2020-11-13 19:33
              按的什么理呢?
              DG价啊,应该差不多,当然国行肯定是AT贵了

              119

              主题

              1630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7#
                发表于北京 2020-11-13 20:17:50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zftaizi 发表于 2020-11-13 19:48
                我的看法是8800要优于89的,因为同级别8800零件数要少,相对会稳定一些,89只是多啦个发条盒,也才多啦5小时存能…自动陀8800还是比较耐用
                这么说那些大复杂为何还卖那么贵呢?双发条的好处不光是储能,对机芯稳定工作也有好处

                15

                主题

                345

                帖子

                9254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8#
                  发表于北京 2020-11-13 20:20:2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zftaizi 发表于 2020-11-13 19:48
                  我的看法是8800要优于89的,因为同级别8800零件数要少,相对会稳定一些,89只是多啦个发条盒,也才多啦5小时存能…自动陀8800还是比较耐用
                  非也。89是基于重新设计的85升级,88是基于2892的板路升级,影响走时稳定性的微调白金砝码89是4颗,88是2颗,虽然二者账面数据差不多。尽管如此,买表大可不必纠结这俩机芯,机芯的使用差距并不大,外观差距倒是挺大的。

                  1

                  主题

                  6

                  帖子

                  44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9#
                     楼主| 发表于山西晋城 2020-11-13 23:08:5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zftaizi 发表于 2020-11-13 19:50
                    X宝直播买150便宜不,公价杀几折?
                    7折,迪拜代购

                    1

                    主题

                    6

                    帖子

                    44

                    积分

                    注册新人

                    Rank: 1

                      10#
                       楼主| 发表于山西晋城 2020-11-13 23:39:1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qian_hu88 发表于 2020-11-13 19:24
                      黑钢300按理比AT150价格要高一点点,为什么还要加价呢?
                      150比300贵的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