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主题

19

帖子

105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45891 浏览 / 28 回复
    精工PROSPEX
    楼主
    发表于广东潮州 2020-11-14 16:26:50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东北八爷 于 2020-11-14 16:36 编辑

    二零一九年六月入手精工PROSPEX这块表,入手的时候还挺有意思,那天是京东618,晚上喝多了,躺在床上翻手机,糊里糊涂的下了订单,当手表第三天邮寄到家的时候,我还没反应过来,难道京东还在618送礼吗?当时京东快递员也是一脸的懵B,以为送错了收件人,我赶紧拿出身份证明,浏览手机后才想起来,那天喝断片儿了,下得单。索性收了吧,戴了一年半多了,还不错,这款表是4R35机芯(由基础的7S26)机芯改进而来,算是精工的中低档机芯吧,震频26600HZ,储能40小时,自动上链,也可手动上链,对时秒停功能(在中低端表中这个秒停功能实属鸡肋,就是为了多加点价卖钱)。一年半时间感觉走时嘛,还可以,一周+-60左右秒,有时多一点有时少一点,我也不是每天都戴。这块表没什么大优缺点,最大的缺点就是太重了,戴在手腕上真是累呀。防水挺牛X,达到了200米。这款表有人叫他黑武士,有人叫他可乐圈,有人还叫他坦克,我也不知道叫什么,我只知道官方是——PORSPEX-武士刀。不过精工也不太厚道,3000左右的表款,应该是蓝宝石水晶表镜,可是这款表只是普通的所谓水晶玻璃表镜,这是非常大的遗憾。



    图片用美拍修了一下


    下着小雨——修了个图正文不少于6个字


    下着小雨拍个照吧


    3

    主题

    19

    帖子

    105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沙发
       楼主| 发表于广东潮州 2020-11-14 16:50:25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发个这么高质量的贴子还要审核??

      1071

      主题

      30万

      帖子

      49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 优秀版主

        需是正式版主,月在线时间≥15小时,月发帖量≥100 [详情]

      • 腕表收藏家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板凳
        发表于辽宁阜新 2020-11-14 18:58:14 | 只看该作者
        这波操作666 哈哈 断片儿买表 幸好是3000 多个零或者多两个零 咋办呢?

        繁华三千, 看淡即是云烟;

        烦恼无数, 想开就是晴天!

        3

        主题

        19

        帖子

        105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地板
           楼主| 发表于广东潮州 2020-11-14 19:27:38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5066f用户 发表于 2020-11-14 18:58
          这波操作666 哈哈 断片儿买表 幸好是3000 多个零或者多两个零 咋办呢?
          幸好不是劳力士。

          1071

          主题

          30万

          帖子

          49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 优秀版主

            需是正式版主,月在线时间≥15小时,月发帖量≥100 [详情]

          • 腕表收藏家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5#
            发表于辽宁阜新 2020-11-14 19:51:16 | 只看该作者
            东北八爷 发表于 2020-11-14 19:27
            幸好不是劳力士。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对呀 哈哈

            繁华三千, 看淡即是云烟;

            烦恼无数, 想开就是晴天!

            3

            主题

            19

            帖子

            105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6#
               楼主| 发表于广东潮州 2020-11-15 09:13:2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5066f用户 发表于 2020-11-14 19:51


              对呀 哈哈
              不过这款精工确实是实用主义,抗造。
              我有一块小众品牌epos,带着也不错,但是总感觉很脆弱。

              25

              主题

              9218

              帖子

              1万

              积分

              黄金表友

              Rank: 10Rank: 10Rank: 10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7#
                发表于上海 2020-11-15 09:33:0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表链是实心的吗?

                3

                主题

                240

                帖子

                4198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8#
                  发表于湖南怀化 2020-11-15 10:34:5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克鲁伊夫 发表于 2020-11-15 09:33
                  表链是实心的吗?
                  精工金属表链都是实心的所以说很重,不像西铁城部分表款使用空心表链。

                  3

                  主题

                  19

                  帖子

                  105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9#
                     楼主| 发表于广东潮州 2020-11-15 12:36:32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克鲁伊夫 发表于 2020-11-15 09:33
                    表链是实心的吗?
                    实心的,表壳也重,太厚了。

                    3

                    主题

                    19

                    帖子

                    105

                    积分

                    初级新人

                    Rank: 2

                      10#
                       楼主| 发表于广东潮州 2020-11-15 12:38:17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戴着太累了。就这毛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