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关于间金和钢的选择,我好像琢磨明白了,欢迎指导
5
223
2810
高级表友
更多 收藏 9 反对 举报
64
762
1万
白银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8
392
4412
黄铜表友
78
2832
8809
0
660
转正新人
1504
2万
皇冠表友
21
178
9322
27
1953
黄金表友
87
zftaizi 发表于 2020-12-12 12:57 说出啦英雄的主题…都是同样的机芯来说,钢永远都是最好的,最好的保护机芯…金和间金的话,我到觉得拿那个钱来升级品牌比较好,要不然你搞这么多同类型的款,来来去去也就是那样的造型 个人见解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