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想跟大家讨论一个问题,为啥要产那么多非热门款?
4
56
6068
白银表友
更多 收藏 4 反对 举报
14
2190
1万
黄金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0
386
1675
中级表友
25
9218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
80
920
初级表友
78
2832
8809
白色恶魔Amuro 发表于 2020-12-31 22:27 都看腻了,黑水鬼去专柜试了一下,感觉就是个糊弄人的玩意我觉得连工价都不值,都是被论坛的晒图洗脑了,等戴上一看我自己都乐了。
840
5920
30
736
中华路野人 发表于 2020-12-31 22:31 你去的是广州西站的专柜?
34
953
6968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