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想问下新款恒动31表带问题
10
93
2187
中级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举报 反对 赞
12
123
2435
BearBear_Chan 发表于 2021-01-03 09:53 顶一下,有大哥吗
B-166er 发表于 2021-01-03 18:38 我恰巧买了同款并配过皮表带。这块表表耳宽度16mm,弯生耳。颜色不太好搭,大概只有配合同种颜色的皮表带才好看。
BearBear_Chan 发表于 2021-01-05 11:31 那是配16mm的皮带吗?
B-166er 发表于 2021-01-05 11:38 对 回复凑满字数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