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主题

2598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17223 浏览 / 6 回复
    自己装配金属立体logo,diy个黑贝罐头。
    楼主
    发表于山东济南 2021-1-12 23:34:48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不下水的潜水表a 于 2021-1-12 23:46 编辑

    想法早就有了,一直懒惰,没有落实。那天,表友vx又聊,问:啥时候做个金属立体logo的盘啊……咳咳,以前隔三差五的聊这个话题,再拖下去,都不好意思了。用了几天晚饭后时间,每次弄一会儿,从在废盘上试验,到正式做出来,倒也顺利,以前的钳工基础没白练!

    最开始,废品盘上试验。


    效果可以了,后面加快。


    这算是正式的成果。怎么看,立体logo就是比平面印漆的好看。立体时标,就应该配立体logo。


    买配件,和自己动手折腾,不一样,自己折腾乐趣多。这和吃饭一样,嘴馋的,都是自己做,自己做的香。



    我这孔,打的够准确吧,透明胶涂得有点不讲究了,形状像地图,海南岛,格陵兰……想啥有啥。


    黑贝罐头装起来!套壳是正品配件,最初想弄个副厂壳,毕竟正品壳贵的太多。仔细看后,发现副厂壳的护甲是金属的,涂的漆;正品的是陶瓷的。副厂夜光珠就是一个白坑坑;正品的夜光珠,是一个独立配件,夜光上面有玻璃片覆盖。副壳,细节很丑……,所以还是用了正壳。



    夜光颜色和亮度,协调。


    37

    主题

    526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沙发
      发表于上海 2021-1-13 08:53:1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把原来刻度去掉了?

      23

      主题

      572

      帖子

      4028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内蒙古乌兰察布 2021-1-13 10:56:49 | 只看该作者
        是不可以用焊锡焊啊,搞完了挫一下,强度可能高点儿

        94

        主题

        3775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地板
          发表于辽宁沈阳 2021-1-13 13:51:07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下回把logo也做成夜光的

          143

          主题

          2598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5#
             楼主| 发表于山东济南 2021-1-13 17:10:06 | 只看该作者
            Seiiiiiiko 发表于 2021-1-13 10:56
            是不可以用焊锡焊啊,搞完了挫一下,强度可能高点儿

            胶就可以了,用不到锡焊的强度。

            143

            主题

            2598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6#
               楼主| 发表于山东济南 2021-1-13 17:13:33 | 只看该作者
              天魔缭乱 发表于 2021-1-13 13:51
              下回把logo也做成夜光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不做,太……花哨了。现在对全夜光计时圈都退烧了,觉得夜光不必太多,够用正好。夜光在潜水表上还是实用为主,不追求花哨的装饰效果。

              143

              主题

              2598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7#
                 楼主| 发表于山东济南 2021-1-13 17:14:39 | 只看该作者
                猫爱你先生 发表于 2021-1-13 08:53
                把原来刻度去掉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刻度在內影圈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