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精工手表论坛 ›自己装配金属立体logo,diy个黑贝罐头。
143
2598
1万
白银表友
最开始,废品盘上试验。
效果可以了,后面加快。
这算是正式的成果。怎么看,立体logo就是比平面印漆的好看。立体时标,就应该配立体logo。
买配件,和自己动手折腾,不一样,自己折腾乐趣多。这和吃饭一样,嘴馋的,都是自己做,自己做的香。
我这孔,打的够准确吧,透明胶涂得有点不讲究了,形状像地图,海南岛,格陵兰……想啥有啥。
黑贝罐头装起来!套壳是正品配件,最初想弄个副厂壳,毕竟正品壳贵的太多。仔细看后,发现副厂壳的护甲是金属的,涂的漆;正品的是陶瓷的。副厂夜光珠就是一个白坑坑;正品的夜光珠,是一个独立配件,夜光上面有玻璃片覆盖。副壳,细节很丑……,所以还是用了正壳。
夜光颜色和亮度,协调。
更多 收藏 1 反对 举报
37
526
举报 反对 赞
23
572
4028
黄铜表友
94
3775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Seiiiiiiko 发表于 2021-1-13 10:56 是不可以用焊锡焊啊,搞完了挫一下,强度可能高点儿
天魔缭乱 发表于 2021-1-13 13:51 下回把logo也做成夜光的 [来自iPhone客户端]
猫爱你先生 发表于 2021-1-13 08:53 把原来刻度去掉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