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海使戴了一段时间没忍住又买了个飞行员,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
5
60
1300
初级表友
更多 收藏 1 反对 举报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1-01-18 07:52 飞计当初可以选择小王子啊,万国蓝漂亮。
举报 反对 赞
Joyee0624 发表于 2021-01-18 08:17 没事,很漂亮啊
9
83
1912
中级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19
5798
1万
黄金表友
晒表作业≥2,有上手照,精华帖≥1,回帖数≥1000,注册时间≥6个月 [详情]
购表作业至少包含5个腕表品牌,需是机械表,有上手照,精华帖≥1 [详情]
haizen 发表于 2021-01-18 13:13 楼主不觉得这两支表太大戴着看上去不太和谐?
Guardiansr 发表于 2021-01-18 13:26 主要是小飞机迷人啊
拉稀米 发表于 2021-01-18 13:53 还好,我180斤,手腕还算可以
2
840
5920
白银表友
8
89
7185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