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浪琴手表论坛 ›都在说金浪琴不推荐买,我就整
21
79
1646
中级表友
全金表,难得一见,必须拿下啊
750贵金属印记
做工也是非常考究的,不错
虽然是石英表,这工艺看着也舒服
全部扒拉,金都不少
一不小心,就整了三只
藏表数量持续增长~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明视光学15103358181 发表于 2021-02-15 11:27 金表收藏家
举报 反对 赞
27
840
854
初级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suoquan 发表于 2021-02-15 20:31 份量不少啊 将近60克呢
1
190
2796
高级表友
大木矞为重 发表于 2021-02-15 23:57 论克买表,牛年大吉!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