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欧米茄手表论坛 ›1号了,你调日历了吗?
4
985
5311
白银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9
4621
5539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6
1570
7108
2
32
798
初级表友
雷拉格斯 发表于 2021-03-01 11:15 支持时针快调,但不支持直接调节日历,我27号买的150,从1号调到27号,今天早上又调回来……确实很累,据说是因为双发条盒设计
27
1934
2万
皇冠表友
大枕头 发表于 2021-03-01 10:21 懒得调日历,继续29号哈哈
29
2059
1万
黄金表友
我的凯迪不拉客 发表于 2021-03-01 12:57 哈哈,俺也一样!
大枕头 发表于 2021-03-01 12:59 哈哈,握个手
我的凯迪不拉客 发表于 2021-03-01 13:03 本想着调的,工作一搞起来就忘了嘿嘿!
0
363
281
1663
中级表友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