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宝珀手表论坛 ›终于等到钢款钢带五十噚5000-1110-70B
1
56
5575
白银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4
141
1万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雪狼湖fh 发表于 2021-3-12 11:13 5054钢带我定了5个月了 郁闷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金00001 发表于 2021-3-12 10:51 楼主多少钱购入?我也在纠结宝珀和劳还有欧 [来自Android客户端]
XB_BMzuuuKa 发表于 2021-3-12 10:48 我在DG的朋友圈也看见你这款表了,应该就是你买的吧 [来自iPhone客户端]
2
95
1792
中级表友
小默熊 发表于 2021-3-12 10:41 劳真有那么好吗。。无感
Mie咩 发表于 2021-3-12 11:31 哇哇哇~不常有
44
4608
NFS-911 发表于 2021-03-12 11:21 感觉欧米茄性价比真的很高,宝珀值得入手,劳稳准,但是溢价和搭售就恶心了,建议还是去试试,适不适合试了就知道,实物跟照片视频差距还是蛮大的,再有就是考虑到扑街撞表。。。个人认为实物对比一下,我一会儿有时间的话开车去国贸对比一下,然后决定留宝珀还是卖了买劳力士
金00001 发表于 2021-03-12 12:47 好的 多谢!
12
368
7433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