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真力时手表论坛 ›新人关于走时稳定的提问,求大佬解答。
0
25
注册新人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18
804
2万
皇冠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小猎手 发表于 2021-3-16 20:46 不应该啊,真力时机芯不差,精准度还是可以的,我的每日快2秒很稳定,除了劳,其他品牌手表还真没有真力时 ...
XB_CCRHjz 发表于 2021-03-17 08:27 我也不清楚,也是听朋友说,真力时误差挺稳定的,可是我这块就感觉不稳……
小猎手 发表于 2021-3-17 10:54 估计是受磁了,找个靠谱的店消磁试试看 [来自iPhone客户端]
56
5421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