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主题

241

帖子

2819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1#
     楼主| 发表于广东梅州 2021-4-17 17:51:5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阿猫2018 发表于 2021-04-17 17:38
    还是东北哪家表行吗?大连是吧?二年了多还在。我拿了黑面的,二白还在啊……
    对,就是大连的

    18

    主题

    613

    帖子

    9245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22#
      发表于河南郑州 2021-4-17 17:57:59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合适呀

      14

      主题

      241

      帖子

      2819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3#
         楼主| 发表于广东梅州 2021-4-17 18:25:4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frank1888 发表于 2021-04-17 17:58
        是不是来的老表另说,单说生产年份,至少十一年了
        放弃了。等有历黑。

        14

        主题

        241

        帖子

        2819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4#
           楼主| 发表于广东梅州 2021-4-17 18:26:0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杨思远0517 发表于 2021-04-17 17:57
          这个合适呀
          还是差点意思,想要有历黑。

          14

          主题

          241

          帖子

          2819

          积分

          高级表友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5#
             楼主| 发表于广东梅州 2021-4-17 19:11: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frank1888 发表于 2021-04-17 19:08
            不说喜不喜欢无历,这个给搭无历,有点坑啊
            哈哈,是啊。继续等!

            4

            主题

            59

            帖子

            304

            积分

            限制会员

              26#
              发表于河北石家庄 2021-4-17 19:21:0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9

              主题

              374

              帖子

              4109

              积分

              黄铜表友

              Rank: 8Rank: 8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7#
                发表于广东广州 2021-4-17 19:31:33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不是喜欢无历就不要勉强入了 不然会惦记换表

                12

                主题

                842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认证: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28#
                  发表于浙江杭州 2021-4-17 20:14:3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爬山虎比黑鬼好

                  29

                  主题

                  248

                  帖子

                  8832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29#
                    发表于浙江宁波 2021-4-17 20:56:1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我去……爬山虎……

                    25

                    主题

                    9218

                    帖子

                    1万

                    积分

                    黄金表友

                    Rank: 10Rank: 10Rank: 10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30#
                      发表于上海 2021-4-17 21:41:14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GrandCruClasse 发表于 2021-04-17 16:35
                      搭劳日志勉强可以接受,大不了一文一武。搭帝舵真力时啥的真的心塞,本身不喜欢,还要想办法折价变现。当然喜欢帝舵真力时的当我没说。
                      搭真力时都不算黑的了,伯爵珠宝了解一下,艾米龙了解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