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黑鬼搭间金日志
14
241
2819
高级表友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阿猫2018 发表于 2021-04-17 17:38 还是东北哪家表行吗?大连是吧?二年了多还在。我拿了黑面的,二白还在啊……
举报 反对 赞
18
613
9245
白银表友
frank1888 发表于 2021-04-17 17:58 是不是来的老表另说,单说生产年份,至少十一年了
杨思远0517 发表于 2021-04-17 17:57 这个合适呀
frank1888 发表于 2021-04-17 19:08 不说喜不喜欢无历,这个给搭无历,有点坑啊
4
59
304
限制会员
9
374
4109
黄铜表友
12
842
1万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29
248
8832
25
9218
黄金表友
GrandCruClasse 发表于 2021-04-17 16:35 搭劳日志勉强可以接受,大不了一文一武。搭帝舵真力时啥的真的心塞,本身不喜欢,还要想办法折价变现。当然喜欢帝舵真力时的当我没说。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