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劳力士手表论坛 关于人生中第一块手表的那些事!那些痛的记忆…… ...
100192 浏览/ 102 回复
[购表作业] 关于人生中第一块手表的那些事!那些痛的记忆……

2

主题

64

帖子

129

积分

修表学徒

Rank: 2

    发表于 2021-4-18 12:5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年少轻狂时,傻乎乎去澳门买了人生的第一块手表,人家说得买劳力士😂

    还挺喜欢这个破洞牛仔裤的,后来旅游的时候弄丢了

    还挺喜欢这个破洞牛仔裤的,后来旅游的时候弄丢了

    也不晓得为啥一个女孩子喜欢枪和手表😂

    也不晓得为啥一个女孩子喜欢枪和手表😂

    虽然基本款,也是无尽的喜爱,毕竟陪我风风雨雨走了四年的路程,这四年,也只有这只手表对我不离不弃,物是人非,只有这只手表陪伴着。疫情原因,导致资金断裂,变卖家产的同时,无奈,把它给卖了,哎,万般不舍,终有一别。从那以后,自己度过难关,没有向任何人要帮助,坚持了一年,终于挺过那关,现在在一家律师事务所,蛮开心的,因为这条血路,是自己杀出来的,很难,很苦,还是坚持过来了

    虽然基本款,也是无尽的喜爱,毕竟陪我风风雨雨走了四年的路程,这四年,也只有这只手表对我不离不弃,物是人非,只有这只手表陪伴着。疫情原因,导致资金断裂,变卖家产的同时,无奈,把它给卖了,哎,万般不舍,终有一别。从那以后,自己度过难关,没有向任何人要帮助,坚持了一年,终于挺过那关,现在在一家律师事务所,蛮开心的,因为这条血路,是自己杀出来的,很难,很苦,还是坚持过来了

    那时候好傻,喜欢潘多拉后面的故事,现在想想,真幼稚,浪费钱😂

    那时候好傻,喜欢潘多拉后面的故事,现在想想,真幼稚,浪费钱😂

    不喜欢雨天,总是很凄凉

    不喜欢雨天,总是很凄凉

    不喜欢P图,因为太假了,其实我不黑😂😂😂

    不喜欢P图,因为太假了,其实我不黑😂😂😂

    每次一看到之前的和这个小劳力士的照片,总是莫名的心酸与孤独

    每次一看到之前的和这个小劳力士的照片,总是莫名的心酸与孤独

    给我未来老公订个小目标,后来想想算了,我不配😂,还是等过几年去尼姑庵报到吧,我不配拥有爱情😂😂,再也不想吃爱情的苦了,还是出家比较好哈哈哈

    给我未来老公订个小目标,后来想想算了,我不配😂,还是等过几年去尼姑庵报到吧,我不配拥有爱情😂😂,再也不想吃爱情的苦了,还是出家比较好哈哈哈


    [来自iPhone客户端]

    4

    主题

    258

    帖子

    1140

    积分

    高级技工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21-4-18 13: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劳力士和佛珠都要。入世修行修心,庵里未必清净。。
      1618724086812150.jpg

      [来自Android客户端]

      8

      主题

      386

      帖子

      3422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21-4-18 13: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Ap适合你
        [来自iPhone客户端]

        3

        主题

        632

        帖子

        3076

        积分

        中级技师

        Rank: 7Rank: 7Rank: 7

          发表于 2021-4-18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生戴劳总是别有味道,我身边怎么没有遇见一个女生戴劳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

          0

          主题

          10

          帖子

          406

          积分

          中级技工

          Rank: 4

            发表于 2021-4-18 14: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手表旁玩吸铁石真勇
            [来自iPhone客户端]

            1

            主题

            27

            帖子

            201

            积分

            初级技工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1-4-18 14: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带劳,带大表盘的女生
              [来自iPhone客户端]

              31

              主题

              1228

              帖子

              3784

              积分

              高级技师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1-4-18 14: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老公送ap啊?错过错过 可惜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2

                主题

                2293

                帖子

                6636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1-4-18 14: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劳不错,楼主来征婚的啊,加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6

                  主题

                  1311

                  帖子

                  5777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1-4-18 14: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JB助攻美女贴,AP香,劳也香
                    1618728494610935.jpg

                    [来自Android客户端]

                    93

                    主题

                    1074

                    帖子

                    6853

                    积分

                    业界名人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1-4-18 14:4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你是被伤过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腕表之家论坛

                      GMT+8, 2021-5-7 23:46

                      返回顶部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