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劳力士手表论坛 ›黄金黑盘钻刻胶迪,发个帖子认证下
3
33
1139
初级表友
许久不带今天突然想拿出来带带,表有点脏也懒得擦了,买久了就没那么爱护了
要是没钻刻就感觉是黑漆漆一片了,夜光也因为钻刻的原因少了许多,不过也无所谓啦昨又不去做贼
还行还行,自我感觉良好~~虽然还是很脏, 等会拿个布擦一擦
刚买的时候跟我之前另外一块白金蓝盘一起拍,带习惯了全金一时还觉得胶带轻了许多。
这块也带了一年因为比较小心划痕不算多还是挺新的,不过现在已经卖掉了,小赚了一点点等于白嫖,真香😄也不知道现在多少了哈哈哈
按规矩发张合照。。😄求通过认证哈哈哈哈哈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4
82
6384
白银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13
231
785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