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卡西欧手表论坛 ›一枚一张,最近这一年多掉卡西欧里出不来了
12
583
8888
白银表友
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日常戴的最多的小红圈
质感很好的小银胶,改了条原厂钢带
功能上算天花板(大概?)的猫二,主要是帅啊
刚入的MTG B2000黑武士,那条红色的胶带不是很喜欢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0
6
1572
中级表友
举报 反对 赞
27
840
854
初级表友
suoquan 发表于 2021-09-03 12:40 卡坑深似海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