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精工手表论坛 ›手表受磁了怎么办
1
21
1116
初级表友
更多 收藏 0 反对 举报
需是正式版主,月在线时间≥15小时,月发帖量≥100 [详情]
200
5836
3万
版主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举报 反对 赞
37
526
1万
白银表友
御品丶苏S 发表于 2021-08-08 09:54 10来块钱买个消磁器,自己也可以操作
猫爱你先生 发表于 2021-08-08 11:51 自己买个消磁器很便宜,或者去钟表维修的地方消磁,一般来说是免费,也可能十来块钱
5
1238
dlfm1036 发表于 2021-08-11 12:33 建议买带指南针的一套,平时用指南针多测测,精工在防磁方面大大落后。消磁器是常备的了。武士非透底,防磁比一般透底正装表要好一些。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