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主题

52

帖子

376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27772 浏览 / 8 回复
    【请教】港行和国行区别在哪?
    楼主
    发表于辽宁盘锦 2021-8-20 16:25:16 |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请问论坛各位大佬,港行和国行除了保修期不一样外还有别的区别吗?

    7

    主题

    52

    帖子

    376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沙发
       楼主| 发表于辽宁盘锦 2021-8-20 16:56:07 | 只看该作者
      小白顺便求问膏药面是啥?
      御品丶苏S

      点亮优秀版主

      需是正式版主,月在线时间≥15小时,月发帖量≥100 [详情]

      200

      主题

      5836

      帖子

      3万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认证:

      勋章:

      • 认证表主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板凳
        发表于广东清远 2021-8-20 22:58:25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表的本体都是一样的,保修不一样。

        另外氧化成黄褐色的夜光就是膏药色,一般叫膏药面,例如下图。

        7

        主题

        52

        帖子

        376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地板
           楼主| 发表于辽宁营口 2021-8-20 23:02:2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御品丶苏S 发表于 2021-08-20 22:58
          表的本体都是一样的,保修不一样。

          另外氧化成黄褐色的夜光就是膏药色,一般叫膏药面,例如下图。
          感谢版主科普

          6

          主题

          50

          帖子

          1263

          积分

          初级表友

          Rank: 5Rank: 5

            5#
            发表于北京 2021-8-21 15:42:40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包装可能也不一样,我白嫖了旗舰店的sne577来试包装一个小表盒和一个像耳机包一样的盒子,其他店买的港版包装盒很精美还有limited edtion标志

            69

            主题

            1054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勋章:

            • 元老勋章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6#
              发表于湖北武汉 2021-8-21 17:41:22 [来自iPhone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国内包装最差,

              7

              主题

              52

              帖子

              376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7#
                 楼主| 发表于辽宁营口 2021-8-21 20:25:53 | 只看该作者
                Mr.Louisir 发表于 2021-8-21 15:42
                包装可能也不一样,我白嫖了旗舰店的sne577来试包装一个小表盒和一个像耳机包一样的盒子,其他店买的港版包 ...

                国内人不招待见啊

                11

                主题

                1759

                帖子

                1万

                积分

                白银表友

                Rank: 9Rank: 9Rank: 9

                  8#
                  发表于上海 2021-8-21 23:40:11 | 只看该作者
                  香港是全球重要的手表销售基地 也是生产seiko表的 日本进口机芯香港组装 有些购物网站的表 你仔细看都是写香港发货 某宝这么多香港 发货的卖表 店铺 你仔细想想是为啥

                  7

                  主题

                  52

                  帖子

                  376

                  积分

                  转正新人

                  Rank: 4

                    9#
                     楼主| 发表于辽宁 2021-8-22 07:10:41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只看该作者
                    沪穷爱表 发表于 2021-08-21 23:40
                    香港是全球重要的手表销售基地 也是生产seiko表的 日本进口机芯香港组装 有些购物网站的表 你仔细看都是写香港发货 某宝这么多香港 发货的卖表 店铺 你仔细想想是为啥
                    细思极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按Ctrl+Enter发表

                    分享到 更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