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名表论坛 › 精工手表论坛 ›【请教】港行和国行区别在哪?
7
52
376
转正新人
更多 收藏 1 反对 举报
举报 反对 赞
需是正式版主,月在线时间≥15小时,月发帖量≥100 [详情]
200
5836
3万
版主
勋章:
腕表之家注册会员都可以申请 [详情]
御品丶苏S 发表于 2021-08-20 22:58 表的本体都是一样的,保修不一样。 另外氧化成黄褐色的夜光就是膏药色,一般叫膏药面,例如下图。
6
50
1263
初级表友
69
1054
1万
白银表友
注册时间9年以上并且发帖数大于100 [详情]
Mr.Louisir 发表于 2021-8-21 15:42 包装可能也不一样,我白嫖了旗舰店的sne577来试包装一个小表盒和一个像耳机包一样的盒子,其他店买的港版包 ...
11
1759
沪穷爱表 发表于 2021-08-21 23:40 香港是全球重要的手表销售基地 也是生产seiko表的 日本进口机芯香港组装 有些购物网站的表 你仔细看都是写香港发货 某宝这么多香港 发货的卖表 店铺 你仔细想想是为啥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按Ctrl+Enter发表